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油進內心深處小世界】VolleyBall

星期五從早上十點就約說要打球
打球的路真的很坎坷
中午就開始下雨 下雨停了一個小時吧(?)
又開始繼續下雨
扣取從營區裡面出來 到了球場
甚麼表情都沒有 自己拿著球就自己去練球了
連理都沒有理我們~"~
因為昨天晚上的一個字一段話
大家都緊張兮兮的 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呆呆敲我 品靜敲我
搞得大家心都不安 可是又沒有敢問
一致通過就 當作甚麼都沒有發生吧!?
叫大家不用擔心 可是自己也擔心得要命......

晚上阿良說 扣取覺得我們不認真在練球?
都要比賽了 連約個練球的時間大家都姍姍來遲
先發球員 永遠都到齊不了
每天練球隊形一直在換..........
小路受不了了「我看到你們的時間都比我爸媽還多」
哭了 看了也很心疼
我也還不是一樣
雖說是為了做功課 但是也有一半的時間拿出來打球
要不是因為現在是暑假
有時間 我也不會這麼瘋狂

之後扣取主動來問我們「要不要談談」
我們到了場的另外一邊去
坐下來圍個圈 我開口了
因為在當兵 沒有比以前多的時間看著我們練球
但是在背後我們也是付出了很多時間和努力
怎麼可以說我們不認真
大家都犧牲了陪家人的時間來打球
有打工的也用剩下來的時間來打球
我們也是有在努力的..........
那些話說的不清不楚
多少讓我們心中產生懷疑
有事情 就應該說個清楚啊!!!!!!

扣取也有解釋 他並不是再說我們
只是因為時間點相同
其中一個主因也是因為我們練球遲到找不到人
所以當下才會這麼生氣
也是因為要給我們一點壓力 看看我們會怎麼做
結果全部崩潰了((默

我是一個不太會用文字表達我心中想法的人
但是我知道待在這個團體裡面 我覺得很開心
大家年紀個不同 相處起來就想一個家庭一樣
有比賽時 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
對我而言 我不是一個想要追求獎盃名譽的人
打球 除了運動休閒之外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是個很容易瘀青的人受傷的人
為了打球 我東倒西倒東撲西噗的
沒有一天練球是完好無缺的
腳或是手 總會有一個地方受傷
回到寢室說道我室友都習以為常 默無表情(?)
說過的話一直再說「小心點」
但是我心甘情願
我也很清楚我是女孩子 應該要安安靜靜的
我天生好動 要我坐在那邊
不可能
阿良也氣我 到現在他也無動於衷
竟然付出了努力 就要看到成果
但是過眼雲煙 每次我的好球就是沒有影片存證
偏偏就有人不相信我今天打了好球
我想要Gay吼哩系
星期六打了2號 雖然不是每顆都好球
似乎恢復手感了 心裡很爽
卻逼自己要謙虛一點
哈哈

不知道哪一天我的家人才可以真正的到球場上來看我打球
那種感覺 是用說的也說不清楚的吧!?
扣取說「要做自己覺得開心事情」
瓦礫跟張張也常說「開心就好」
有時候還是會顧東顧西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覺得我們這群人
就算以後各奔東西
也會盡量空出星期六的時間來打球

九米九的家庭會持續到永遠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