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蘇拉颱風天

今天早上 不熱不冷
差一點起不來~"~
下樓覓食 看到窗戶外面的大樹倒了~"~
45度角 就在我們家正前面= =++
比比說 「早上被大葛呆嚇醒,害我現在好像要睡覺。」



這次颱風真的有點龜速.....
登入了 又繞了一圈
然後出海晃晃 在二次登錄
到底是哪招阿~"~
聽說明天中午以後會再出海就往大陸那邊過去了
希望真的是醬子
明天讓我可以順利地回台北打球XD
這星期又是難得的室內場
不要浪費的扣取好不容易(?)借到的場地


放了颱風假 好像也是賺到一天說
一整天都在家裡
今天早上十點選課
九點出頭就在電腦前面Stand By了
或許是大四的關係 一點都不緊張
不過就在選課前十多分鐘的時候
Google給我當機 害我嚇到了
改用IE就開始緊張了 擔心又出了甚麼問題
大四了 選課就醬子速速點 終於享受到一點大四的福利了
不過系上的專業選修 已經有規定說每天只能選3科
所以明天或許還要點.....
目前12學分 也因為我沒有打算讀研究所
所以現在想說能修就修
不過也擔心 超過負擔的程度= =+++
還有時間 再讓我思考一下吧!?

選課結束之後 看到FB有學弟妹已經在抱怨說
很多課程已經被選走了 是不是有點不公平
哀哀 這年頭了還說甚麼公不公平
我們也是醬子上來的......
有些話說不上來 
就是覺得應該要照順序來
不然就跟其他學校一樣 抽籤!!!!
((大四還沒抽到不就GG了~"~
不管怎麼做都一定會有人說話啦
甚麼事情甚麼東西都不好當了現在



7 則留言:

  1. 哈~~我們都在9點50分當機
    這根本不是google或是"AE"的問題
    應該是學校的部份拉!

    不過選課這種事情ㄏㄡ
    真的是每年選每年都會有火氣
    大四一切風平浪靜反而有點空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每次都搞錯耶.....

      大肆真的風平浪靜的
      感覺好像在看好戲依樣= =++
      不過 好像有點無聊說
      點完之後想:「然後哩」

      刪除
  2. 4字頭以上的才是一天三科啦~
    還是說油油想要選很多5的?
    現在看了五年一貫可以修的,
    不是看起來很重,就是沒什麼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 他好像連5都是一樣耶
      因為我點其他的5都不給點了
      我才選了一科而已~"~

      刪除
  3. 大葛呆是我叫的知道嘛~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