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休息好要出發

現在還是抱持著"回家就是要休息"
不知道還撐不撐得下去說
過的有一點點的不心安......
話說回來 是好像也還好
或是可以說 一切都還在掌握之內!!!
希望我還是可以繼續我假日不做作業的計畫
((雖然這次回家還是了一點 不過不是重心就是了



假日回家 就是吃吃吃吃吃
睡飽吃 吃飽睡 還順便看電視= =
說是幸福 也可以說是要發福了
哈哈XDDDDDD




喔喔喔!!!!!!!! 就是這個咚咚
抹茶口味的 銅鑼燒冰淇淋~~~!!!!
是從 張張的故鄉台中帶回來的喔~~~~
好吃好吃 禮盒裡面有兩種
一個就是我今天吃到的銅鑼燒
另一個是 四邊形的麻糬冰淇淋!!!
這次回家沒機會吃到麻糬的
不知道等到我下次回家 還有沒有耶((遠目
比比說 要吃的時候要先退冰才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家的比較特別
還是說每個都一樣
記得以前吃到類似的東西 都直接從冰箱拿出來
二話不說的打開然後吃下肚子
哪有甚麼「要先退冰」這回事

他們家 很了解抹茶的特性(?)
苦苦的味道 搭配著甜甜的紅豆
就是喜歡醬子的抹茶
不要甜 苦苦澀澀香香的
>////<


明天又要回台北的
老實說 還真的有一點捨不得說!!~~
這次回家 好像沒有跟弟弟聊甚麼天
啊!!!! 弟弟買了跟我一樣牌子的夾腳拖喔
我就當作這是我們姊弟之間的默契(?)
((明明就是那牌子很有名 很多人都在穿~"~

邊跟馬利討論
瞬間覺得練間似乎要變少了耶....QAQ
因為專題方向的關係
所以這星期六 可能要去做個"市場調查"(?)
((搞得好像很專業一樣 但是千萬不要被騙了
只是去看看環境而已啦.......

哈哈 大家明天見



5 則留言:

  1. 走吧~ 我們要去做些"有意義"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我們要去做有意義的事情XD

      刪除
  2. 我認識這個銅鑼燒!!!!!!!
    會被張張認識表示他真的是了不起的角色耶!
    然後我餓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認識!星野!!!!!
      好餓喔

      刪除
    2. 台中人果然都會知道這一家店!!!!!
      晚上打美食的東西
      真的都會讓大家看了就餓的念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