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有爆點

早上吃了早餐
去了勝利
做了作業
傳了照片
洗了衣服
匯了保證金


掃了地 每次掃寢室 就覺得有在運動的Fu
寢室的地 久久掃一次
女生的房間 總是會在地上卡上頭髮
有時候東西一多 就要依依的拿起來掃
尤其是現在我的延長線上面
有 筆電的充電器 手機充電器 台燈 印表機
好多線卡再一起 在卡一些頭髮
就跟蜘蛛網沒兩樣的吧!?
掃起來也特別的吃力= =
大四了 東西還真的越來越多
比起大一時進來.......
從書櫃空空到都是雜物還嫌東西不夠放
從衣櫃空空到已經買了3次衣架= =
從書桌空空到多了一台印表機占了1/4多的位置
從地上空空到隨手東西就往地上擺
一直到受不了了才會起身將位置整理一下
今天算是有晚整的清掃一次了~
其實寢室的地板也是可以很大很乾淨的
只是................大家就是「懶」



齁齁 張張不小心入境了耶....噓((小聲


等不及了啦~ 先說今天晚餐時候發生的事情
我一邊吃晚餐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張張開始要補妝(?)
然後開始幫瓦礫化妝.......



先是畫了右眼 可是家聚的時間已經到了



把剩下還得左眼交給了我



所以兩隻眼睛合起來就變成醬子了


我想想......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幫人家化妝
有一點怕怕的 但是後來就隨他去啦XD
幫完瓦礫化之後 我自己也來化一下
只畫了眼線!!!!!!!!!!



大家大家!!!!!!
有看出來哪裡不一樣嘛!!?!?!?!?!!?
沒錯 就是我們左右眼 為什麼差這麼多~"~?
真相只有一個
就是我一隻內雙一之外雙
哈哈哈哈哈 我在做GIF的時候要了好久喔!!!!!!!
真的是太蠢了 
還挑眉 額頭的皺紋都跑出來了.......
還有最後一張根本是出來亂的吧!!!!!!!

讓動畫停一停
大家只是看看我的眼線到底有差多少吧



瓦礫說一邊是滿月 一邊是下旋月
根本是熊貓眼吧!?!?!?!?
左眼到底是要塗多高啊~"~
醬子比起來 兩隻眼睛才依樣大耶
是有多誇張啊.......


最後送大家幾張幕後花絮吧~


鬥雞眼+兇巴巴




哈哈 張張
誰叫你去吃家聚XDDDDD







8 則留言:

  1. 哈哈張張,誰叫你去吃家聚XD
    (明天起床再叫油油化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啊!!!!! 誰叫張張去吃家聚= =++
      不要吧 我覺得會嚇死很多人~"~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我看了一直笑耶XDDD
    滿月跟下弦月真的太誇張了XD
    不過張開後的眼神真的有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油油也是有在進步的啊!!!!
      顆顆喵 我都在亂畫XDDDDD
      手都打架了

      刪除
  3. 我今天有發現你們有掃地喔!= =+

    回覆刪除
  4. 油油你那張滿月v.s.下弦月的Pose根本是"阿姑親一個"XDDDD
    滿月實在太誇張了嚇到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要把她撐起來
      醬子就會比較明顯有差異了!!!!
      我自己也嚇到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