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天兵姜宇恬恬恬恬


簡單的說 我多了一個新寵物(?)了
本來沒有像要打的說
不過 拉寶說「我猜油油今天的網誌是Dropbox」
哈哈 所以我今天還是小小的提一下吧~
為了不要讓我的小讀者小粉絲失望XD

因為張張 瓦礫 拉寶 小馬都在準備研究所的事情
今天注意了一下日期
在一個星期就要報名了耶
在一個月半左右就要公布上榜名單了耶
也太快了吧!!!!!!!!!!!!!!
突然覺得好緊張 加油加油
我們來為以後的「躺著做XXXXXX」鋪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今天下午總算是把我們的調查報告生出來了~
喔耶~ 馬利我們好厲害......= =
今天一定要說一件事情!!!!!!!!!!
地點在學校的經營餐廳裡面
對象有我 馬利 恬恬
事件開始.........

------------------------●w●------------------------

恬恬用手指戳了我的頭,然後一邊走了過去。
依照慣例,我們互相跟彼此打了招呼......
「我的相機.....蝦仁現在在學校嗎?」我叫住了還繼續向前走的她
「他,現在在漢堡王打工。」一邊拿出手機一邊回答我的問題
「恩喔mmmm阿」我突然不知道要回甚麼.....
但還是說出了「我在跟蝦仁聯絡好了。」
「好像下班了,他有打電話過來。」恬恬邊撥電話
而我繼續跟馬利討論我們明天要交的報告內容

「我現在去幫你拿相機。」又是戳了我的腦袋.....
走掉了,去涂永祥的辦公室了
我跟馬利的報告還在進行式
幾分鐘過去了......
依舊沒有見到恬恬從樓上下來的身影
我不段的回頭去尋找她那熟悉的背影
一次又一次的撲空
已經討論完的我們,正在尋求著另一種目標
「我們今天晚上要吃甚麼?」
馬利不停的重複著這個話題;我還在擔心著我們的約定
等不到恬恬的身影,我們決定離開那傷心的地方
..........推開餐廳的滑動門。
我們離開了。

走在前往工廠的道路上
遠方傳來熟悉的聲音
只見恬恬拿著東西很開心地走向我們
我滿心期待,以為我可以見到小嵐了
結果......................





「我忘記了。」





「我在裡面等你這麼久,你居然...........」
天兵的學妹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應付
妳,只是不停的摩擦我......

------------------------●w●------------------------

有醬子的學妹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今天買了一個A3的資料夾 把暑假的AD圖都裝了起來
家裡好像還有幾張~
下次回家一起把他們裝起來 應該還不錯看XD
哈哈 等哪天裝滿了 我想就可以拿去印刷了吧
顆顆 好期待喔 
暑假還有幾張是半完成品 
有空將它們變成完成好了!!!!

今天有明顯地感覺到天氣變化
開始覺得有一點點涼了~
冬天 真的要到了嘛!?
不要在騙我了喔.........
冬天~不可以吃消夜的冬天就要來了
撐過去吧=)




19 則留言:

  1. 不不不 學妹他們是坐在外面聊天,看到你才突然想到他完全忘記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應該是醬子!!!!!!!
      還真的讓我傻眼.....顆顆

      刪除
  2. 回覆
    1. DROPBOX
      可以說跟網路硬碟一樣的東西吧
      改天教你一起

      刪除
    2. 哦 我知道DROPBOX呀
      只是那不是要越多人用空間越大嗎?

      刪除
    3. 就算沒有揪人也有2G的空間阿=D

      刪除
  3. 嗚搜理啦QAQ
    上去研究室找蝦結果被叫把之前放在那的東西帶走,後來又聽說要簽到,事情攪一攪下來看到同學就不自覺加入輕鬆聊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不要緊的啦
      我不是說很急
      只是如果可以 我是想要找一點把輕鬆的作業做完XD
      再麻煩你幫拿我的相機囉~3Q

      刪除
    2. 哈哈哈真的是恬恬豬餒
      我快笑死了~
      油油指著恬恬說:你為什麼在這裡!!!!!!!!!!!!!!

      刪除
    3. 對對對!!!!!!!
      我還有說出這句話
      自己都忘記了說.........
      顆顆喵

      刪除
  4. 噢噢噢噢噢小插入一段:那時候蝦在上課,我進研究室不知道他放哪裡,摳摳他問他就下來說他明天還要借,然後跟我說趕快把之前的東西搬走

    下樓前還想著要找你跟你說,後來一些小插曲就忘了搜理Q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齁齁
      自己還要跳出來說一下哪~~~!!!!!
      放心~~~!!!!!!!!!!!!~~~~
      我相信來看的讀者會看到你述說的這一小段故事~

      刪除
  5. 穴穴油油大俠的大恩的德TAT
    (要去對蝦仁進行拳打腳踢ke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這麼嚴重啦~~~~
      哈哈哈 不過我最近要做作業是真的
      如果你們還要用的話
      我就去跟阿良借相機

      刪除
  6. DROPBOX還蠻好用的啦~
    不過住宿舍真的要算一下流量= ="
    不然我們自己傳一傳還是用MSN比較不會爆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啦安啦~
      油油也是很少在上傳東西的說~"~
      都是拿張張跟瓦礫的來看XD

      刪除
  7. 我沒聽到相機的事= =+
    如果很急其實可以直接摳我唷
    研究生目前很閒
    明天用完就可以還油油囉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恬恬真的是把相機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了....
      真的是小天兵耶
      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