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Cc巧克力

早上差一點就睡過頭了~
收了電腦就直接回新竹
好在趕到了十點的自強號
不然應該又要自己在吧檯上面吃飯了
早餐沒有吃 在火車上算是很痛苦
拿著日文的文法 想要分散一點注意力
過了中壢之後就開始放空了~"~
最後還是收起書來............

中午的時候 咪咪而叫我拿出冰箱裡的巧克力
我上翻下翻 找到好多好多~"~
咪咪說要給陳嘟嘟做東西用
但是 這些"看起來"都這麼高級
拿去隔水加熱 不是很可惜~"~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這些是甚麼牌子
上網應該都可以找得到吧!?



金莎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的~



這是去蘭卡威弟弟選的巧克力
記得那時 我們好像還為這事情
弄得有一點火氣說XD



黑色的金莎 應該就是所謂的莎郎了~!!!!!
第一次吃到他 是在聖誕節跟阿良交換來的
是說 好像也已經忘記它的味道了~"~



這是我們去蘭卡威帶回來的~
有六盒一組 已經分掉了四盒
剩下這兩盒左邊是咖哩口味右邊是薑



這和看起來這別的高級
還有一位老先生在旁邊陪襯說



依舊是一家不知名的巧克力
所以大家請看官網吧~~~~~



這也是蘭卡威的產物!!!!!
咪咪說 是低糖的 所以他要留下來自己吃掉!!!
哈哈XDDDD


話說 今天晚上在比比房間
因為比比去洗澡了 順勢玩起了電腦
用FB密了阿良 結果就想假裝一下
問了他一些問題都是今天比比問我的
而 他的回答也跟我跟比比說得差不多
或許我不懂這是甚麼感覺
或許醬子真的有一點過分
但是 我也沒有因次就藉著比比的身分
說了甚麼不該說的話或是怎麼樣的話
雖然我裝的是真的有點像
但是不想對你說謊 最後來是跟你承認了
有點無奈......
別人開我玩笑 我都覺得無所謂
為什麼我就不能跟別人開玩笑?
這玩笑很過分嘛!?
每個人的觀念不同 我也不能說甚麼
或許就是真的有一點超過吧!
顆顆喵





10 則留言:

  1. see's 是美國有名的巧克力之一,好吃但是超甜,甜到牙齒會痛XD (之前吃過幾次的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甜喔!?
      我有不小心偷吃了一個她的碎片
      感覺 跟一般的巧克力差不多說~
      可能要吃整塊的吧!?

      刪除
  2. 為什麼最近油油總是會出現“顆顆喵”呢??

    巧克力要做什麼東西阿0口0((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像口頭禪一樣~
      顆顆喵應該是一種生活上的情趣吧^_^

      刪除
    2. 我也忘記是怎麼演變過來的說
      哈哈 其實正確的念法是顆顆ㄋ一ㄠ...
      總之就是另一種狀聲詞的用法(?)

      刪除
  3. 按怎~生氣了喔~我也覺得不妥.......果頁果頁喵

    回覆刪除
  4. 巧!克!力!!!!!!
    也太大心了,每一個都好想吃吃看呀>///////<
    有幾個看起來真的超高級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
      明天帶一盒回去給大家嚐嚐=)

      刪除
  5. 謝謝油油今天送的巧克力!!
    吼~油油是不是沒有分享到噗浪啊?
    我缺了好幾天沒看Q Q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油油你送我的那個是"朗沙"不是"莎朗"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