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進步

來說說今天色彩設計研究的發表吧!?
話說早上瓦礫才問我 我今天不是要發表
我穿球衣李文淵看到不會說甚麼嗎?
算是有愣了一下.......
老實說我也忘記老師是說上台報告還是發表了
這兩個服裝真的差很多耶
中午回宿舍 吃了已經想了好久的皮蛋瘦肉粥
又想了服裝的事情 還是換一下好了~"~
感覺正式又不用太正式!!~~


沒有說很緊張 但是老師來的時候開始有一點緊張了
聽了第一位上台發表的學長 島灰
一張張分析的結果讓我有一點害怕
第二位學姊柯子美 也是差不多一張張介紹~"~
第三位是我..........被學姊點到了= =
前面兩位 都被老師問了奇怪(?)的問題
輪到我上台時 是有把我想要說的說出來啦~
最後一張色彩浴 我有看到老師偷笑了一下
結束時 沒有任何問題
說聲謝謝就結束了........這到底是............\>口</?

然後接著 當然就是張張跟小馬了
兩位準備的都很充實說
老師都說不錯耶~~~~~~~~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研究的料
他們被問了好多問題
尤其是張張 在台上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XDDDDD
還在那邊嘟嘴吧 弄手上的比> <
我都看得一清二楚喔!!!!!!!!!!!!
回到宿舍 算是第一時間說給瓦利根拉寶聽
他們也都笑翻了

小馬的橘色也很不錯~~~~~
尤其是封面 好有質感說
橘的很一致!!!!!!!!
大家很明顯地都有在進步耶!!!!
大學接近四年的磨練 果然已經要看見成果了=)))))))

晚上練球也是!!!!!!!!
我真的很想說今天我的表現
但是通常一讚美 接下來就會不如預期
所以這次決定甚麼都不說了~
我好像要抓到接球的小技巧了!!!!!!
認真起來果然就不一樣耶
((說得我好像以前都不怎麼認真= =
接到手瘀青 這還是第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 在改變接球位置
所以手一開始不習慣了 還是說真的有力道......
總之 我覺得他腫腫的
顏色不深 應該馬上就會好了~
然後 星期六在繼續抓球感
百齡今天開燈了 我想應該只有我們知道吧!?
因為球場上都沒有人
從石牌被趕到劍潭 打了一男一女網
我們還會持續在進步了~~~~~~~~~~~

咖啡弄 我記住你了!!!!!!!!!!!!!!!
長的正了不起喔 我還不稀罕嘞
我也擁有你們都不懂的「美」
呿呿





12 則留言:

  1. 應該是我球太強

    別理咖啡弄啦

    那些都是客套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在那邊臭美了 志弘的球我接比較多顆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客套話了
      要不是你說有人會找有關咖啡弄得文章
      我就會直接打名字了

      刪除
  2. 嗯...老師的反應很奇妙呀~
    不過不在當場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
    不過沒有問題還真得令人怕怕的,
    不知道是因為做得很好沒問題?
    還是因為做得也不怎麼樣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唉....跟我們的專題一樣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醬子~"~
      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得是好還是不好
      連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都沒有說.....
      完全沒有說話的 只有默默的在
      打分數 嗚嗚

      刪除
    2. 瓦礫怎麼自己講一講就崩潰了~
      專題阿~~想不出來~~我也好想崩潰啊啊啊阿~~~
      QAQ

      刪除
  3. 我把在台下的動作不小心帶到台上去了XD

    回覆刪除
  4. 那好像是我第8還是第9版封面~~
    我做了超久的~~~
    ((其實我把照片們全都調透明度,然後在下面墊橘色色塊~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怪我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
      可是就不敢多問~"~
      顆顆XD

      刪除
  5. 女排衝刺!!!!!!!!!!!!!!!!!!!!! <3

    哈哈油油你擔心太多了啦~~~
    咖啡弄ㄟˇㄟˊ才拐不走你的阿良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呿呿 拐的走再說
      拐走了我也放手了
      哈哈 安啦((應該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