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CRAZY DAY

今天一直在做瘋狂的事情



首先 專題課嚴格執行了要指導老師簽名的制度(?)
然後我跟馬利都沒有這個習慣
想到就去看看老師聊聊天
哪記得簽甚麼單子阿~"~
然後 今天又是第一個檢討的
所以在檢討之前先繞到左邊去找賴董XD
算是順利地檢討完了啦........

然後 獎學金申請今天是最後一天
好在今天跟小馬一起上樓的時候有想到
回去宿舍拿單子
不然就不用申請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過總成績是8/45
好想也沒有說特別好
前面強的人還很多
不過就跟拉寶說的試試看.....
所以還是一起申請了
找了兩次系主任都不在
最後找了院長代簽 院長一簽完
系主任馬上!!!!!!!!真的是馬上出現在辦公室~"~
報備了一下之後 就去送件了



再來就是 我為了兩個國中最要好的兩個朋友
今天特定從台北南下去新竹吃飯
然後因為明天七點半要約在北車
所以吃完飯就在上台北........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為什麼要這麼無聊
下去 再上來不是很累嘛!?
花了車錢......只為了吃一頓飯
但是 真的是值得!!!!!!!!!!!
固定至少半年一定會見一次面的我們
今年暑假竟然都沒有約成功
雖然阿心遠在北京 就差他一個說
他們知道我還要回去
讓我點了單點的東西還享有套餐的分量
謝謝你們=)
越聊越起勁 但是因為不想要跟人群擠再一起
又因為我要回台北
所以從四點半說要散會拖到要五點
果然 火車站是人擠人~"~


回到台北 才六點半
想說 應該可以趕得上星期五的Play
雖然外面下了點小雨
大家依舊是到了球場去
最後跑到蘆洲堤防去 那邊的燈開到十二點
然後我們也打到十二點.............
明天 七點半要到北車集合
所以我七點就要出門搭公車
如果阿良起得來的話 我就有機車可以坐
基於不想要這麼趕 然後還有買早餐的時間
算一算我大約六點要起床
最晚最晚 六點半要起床...........
話說 我現在精神還不錯
看看現在的時間 好像通宵也不錯~"~

明天要去野柳調查 還後再去金山
這次 星期六不是獻給排球
而是我們畢業專題
回來我想應該也差不多七八點了吧
吃個晚餐聊個天 或許更晚......
哈哈哈
大學生 這次或許可以瘋狂一下





2 則留言:

  1. 系主任的出現真是太戲劇化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害我還真的有一點尷尬.....
      話說 他好像有不開心
      因為她都沒有抬頭跟我說話=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