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手提袋的故事


算是很突然的一個行程
這星期日就結束了 這幾天下來
好像只有今天比較有空而已???...!
說走就走吧





 

從德會宿舍到台北故事館
很多很多的植物圍繞著我
一路上不孤單 綠綠的你們
會一直站在這邊吧



黃黃的那一塊是甚麼.....
廣受好評 所以延期了= =
害我今天還這麼緊張說一定要出來看看地說


手提袋是一種產業







好熟悉的顏色和袋子
淡淡的味道
有一種回到50年前的台灣


手提袋是一種 設計




看到這麼的時候 覺得超實用的說!!!
原來已經是IF的得主了
怪不得第一眼就吸引我了說
哈哈




一整個牆 氣勢就已經贏一半了說



雖然說上面寫著 不可以觸摸
不過我還是摸了一小下
確定!!!!!!!!是鐵XD




手提袋是一種 情感






這些手提袋 好像是收集過來了
都是對使用著有某種特殊意義的手提袋


手提袋是一種 國際時尚



右下角的東京迪士尼的袋子
我也有一個喔=)))))))


 


手提袋是一種 台灣文化



連SOGO的手提袋都有耶!!!!!~~~~
太有趣了





鼎泰豐 在路上常常看到耶





手提袋是一種 記憶






這些對老一輩人應該很有感覺吧!?
相信他們小時候一定常常看到
到現在 真的已經是一種屬於他們的記憶了
在路上 哪裡還看得到這些東西啊


  

差不多了說~
拿個手提袋和蓋個印章作紀念吧=)



還請了 義工姊姊幫我拍照
不要問我為什麼臉這麼暗
我也不知道XDDDDDD
不過 這種感覺還不錯耶=)
哈哈 意外的收穫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應該要調EV值

    手提袋也有自己的故事,真棒=D
    PS.油油的照片越來越有FU了!

    回覆刪除
  2. 不錯不錯,
    不過這種展覽看多了就沒有特別想去看的意思耶~
    (胃口被養大了,哈哈)
    說真的,雖然在大同讀書,但是四年來去北美館和故事館也沒有特別多次=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