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GREAT

台北設計城市展
就在積木展出口的右手邊而已~~~
再去積木展的前一天晚上
就有看到雜誌(?)上面有在做宣傳
看了一下地點 就在松山
原來就有打算看玩積木展就去找找
((如果有時間的話
沒想到 出來就直接在旁邊~
我跟阿良互看了一下 走吧!!!!!!
竟然來了 又是免費參觀 就看一下吧=)


(是誰擋在我的鏡頭前面= =)
入口處看起來不是很起眼
很像是某個村落的小巷子裡面
左手邊有很多布條 上面都是在介紹一些
台灣的東西 有關環保
在我的解讀之下就是 都市更新計畫吧!?





裡面都是有布簾隔起來的小房間!?
房間裡面有一大片的投影幕
上片全部都是在介紹這個計畫
每一步的主題都不同 
老實說 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去看
因為真的多部了...................




投影幕的下面都是用量杯
裡面還裝魚~~~~!!!!!!!
應該是為了讓投影幕部要隨風一直飄阿飄的吧!?
雖然沒有漂亮又大大的魚缸
不過它已經成功吸引了很多參觀者的眼光了
瞧~~~ 鬥魚還會看鏡頭呢>/////<






最後用竹子做的東西做結尾
準備進入下一次展區
來看看其他國家成功的作品吧!!!!!!!



是英國成功的例子喔~~~~!!!!!



全部的展區都有一半英國的國旗作為陪襯



還有........這應該是提供照相的地方吧!?
哈哈




另外還有這個!!!!!!!!!
以藍色為主的英國國旗
這是一個摸彩箱喔=)
上面的問券 說真的我還有一點隨便XD
寫一寫就丟進去了>m<



話說這個弟弟超級可愛的說~
中間的地方有提供參觀這休息的椅子~
也可以趁著休息的時候坐下來看看影片
椅子上面鋪了毛毛軟軟的東西~
弟弟 直接可它趴上去
在那邊摩擦~~~~~~~
一直笑一直笑的!!! 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齁齁!!!!!!





很認真很認真的在............



走迷宮!!!!!!!!!

話說 如果不是他在我前面
今天就是我去走那個迷宮了了XD





有一道!!美麗的 大白牆
他的名字叫做 七彩牆(自己亂取的~"~)
他有好多 不同顏色的便條紙
大家悄悄的留下自己的足跡



我也要我也要~~~~~!!!!!!
當然要選 藍色啦\\>口<//



這是我付上的作品!!!
好像要把她帶回家
展覽結束的時候 大概就被送進垃圾桶裡了吧!?
="(



似乎沒有對到焦



還有不少印章可以留作紀念!!





應該是許願樹吧!?




是不是很眼熟 
去設計博覽會的時候 張張跟小馬也有帶回來過!!!



一直延伸到出口



提供參觀者體驗的地方~
時間不對 沒有得看到現場操作的狀況


雙十節 的下半部結束了~
果然是要因應雙十 所以看個雙展覽!!!!
掰掰 我們下次再見






2 則留言:

  1. 不是政府那個"都市更新"啦~QQ
    是有點類似社區營造,和TED講的把建築的力量還給人民那樣

    回覆刪除
  2. 哇!!!!!我也好想去喔~~~
    姊姊,我超喜歡去這種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