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甘巴茶

早上八點的鬧鐘 起床看天氣
恩~ 天氣陰陰的 今天應該是個打球的好天氣吧!?
終於可以不用曬太陽了~~~~~!!!!
但是但是!!!!!!!
這一切都是一個假象........
九點半到了百齡 要練球了
太陽出來了~"~ 有一點熱
雖然 天氣好像有點熱耶............顆顆喵



百齡因為暑假都在整修 最近ok了
大家開始都會到百齡練球
今天就真的是超級多人
還遇到了大同的系隊
女網 借到了半個場
沒有正常的接發跟接扣 只能"假裝"有這樣的效果
後來 因為難得有女網可以練習
就練了新的東西...........
但是 一開始我也沒有打得很好
有一球品瀞舉了好高好高 那就是我要的球.....
我不敢說 高球我都會打得很好
但是 我就是需要高球讓我把動作做完
雖然常常做了搞笑的事情~"~
常常會想 是不是因為我太在意那個「動作」
球很低 但是我就是想要做完動作再打球
最後 是動脈打到球 沒過!!!!!!!!!!((抱頭

有時候會覺得我到底在堅持甚麼
明明自己可能是沒那個條件的
平衡不好 協調不好
很努力地在想為什麼 很努力地在學習
在找尋屬於自己的打法
曾經有過最強的時候 但是現在通通都要重來了
不知道 是不是被所謂的標準動作束縛著
照著自己的打法 身體不平衡
相對的 好像容易受傷........

看了群芳的女生 或是其他的女生打球
好像沒有幾個會真正的拉起來
大家都是小墊步 是因為他們高嘛!?
還是因為我知道我不高 所以我想要跳得更高
就會想要用力跳用力拉..........
真的是想太多了嘛!?!?!??!?!?!?!

最後一場跟群芳打 我覺得這是打最好的一場了
一直在拉拉扯扯的 互不相讓
雖然最後有一點可惜.........
怡如舉的球 雖然不高 但是真的好緩>w<
讓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球
幾乎都有手掌整個小包到球!!!
發球也是 看準球心用力打就好~~~~

打到天都暗了
幾個人約一約去吃晚餐
又聊了好久
只能在加油
明年的大設盃 我想要打進決賽





4 則留言:

  1. 放輕鬆!
    一定可以進決賽的!

    回覆刪除
  2. 真得很難耶....
    打球的時候要動頭腦,要細心體會動作,
    但是不能太在意打得不好或是動作差一點點....(還有很多)
    其實就是一去不復返的事情,
    專一認真的完成"當下"就好.

    雖然現在講這個可能有點奇怪,
    就像當你快要不在世界上的時候,
    其實得過多少獎盃多重要?
    只在乎有沒有真的開心?真的認真的活過當下?

    對自己有期許是好的,
    盡量不要做出讓自己以後後悔的事情,
    對我來說,後悔以前沒有得獎盃,
    不如想想以前和大家一起打球有多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這麼說有一點矛盾
      其實我從以前就不在乎有沒有得獎
      我只是想要體會跟大家一起打球
      不然我也部會從籃球社轉到系排來
      大家整個對裡面 也不是全部人都跟我一樣
      如果有人想要得獎的話
      那我勢必不可以太差~
      我也想要打好球不讓大家對我失望!!
      我現在也常常在調適我的心情 得失心不要太重!!

      畢業之後 不知道還會多時間可以打排球
      或是跟魏旭他們打羽球~~~~~
      總之 我想要讓我快樂一點=))))))
      設計周 讓我們好好衝一個吧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