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積木夢工廠

終於~~~~~今天一定要看到積木展
14號結束結束前一個星期日下午去了現場
看到了一推人~"~
考慮了一下 決定國慶日再來賭賭看
本來是想說 平日人比較少
後來配合阿良休假的時間 決定星期三再來
但是 國慶日大家都放假 事也沒甚麼差
差就差在時間吧!?
最後決定早上九點左右就來等他開門!!!!!!



一大早 先去吃了早餐之後就出發
天氣陰陰涼涼的!!!! 沒有好光線= =
我們並不是第一個 在我們前面還有好多人
後來因為是兌換卷的關係
所以不用買票 直接去入口的地方排隊進場



看看這裡 除了買票的人潮以外
現場要等待進入的人已經有50公尺長了吧!?
好險我們決定早早就過來!!!!!!
雖然一開始在遠遠的地方很開心地大叫
「耶!!!!!!都沒有人」
接近了才知道 原來人已經不少了~"~



終於 慢慢地等待九點半的到來
開始了~ 是準備驗票了進場了~~~~
人潮慢慢地湧入耶~"~




開始進去就先來個下馬威
還真的是前所未見!!!!
被CNN喻為必看的十大展覽之一
來來來 不小心錯過的朋友們
今天在這裡可以看見全部的作品喔=)))))





這大家應該很有印象吧!?
黃色的是 個海報上面的活招牌!!!!
想必大家應該都已經先見過了吧!?
另外還有紅色跟藍色的喔!!!!!
話說 我到後來才發現藍色的有裂痕
其實我研究了很久到底是哪哩有缺陷= =
哈哈 眼睛似乎有點退化了吧!?
((瓦礫「油油你們眼睛都在貼在紙上面了」



做這就是他!!!!!!!~~~~
照片看起來是不錯帥啦!!!!!
哈哈 不過照片似乎沒有很明顯........




齁齁齁齁歐!!!!!!!!! 這是台北的101耶~~
意思就是 這是在過來台灣的時候才完成的耶!!!!
我想應該是醬子啦~
應該不會有人沒事要做101
連自己國家著名的建築都沒看到
怎麼會出現台灣呢!?
當然就是要在台灣開展覽賺台灣人的錢XD
所以才幫我們做出這樣的一個作品吧!?
雖然 沒有說特別的大
大概有200公分 不過也是很壯觀了啦~~~~~



人裡面還有一個人耶~~~~~~



人還抱著一個人耶~~~~~~~



人的一半開始解體了耶~~~~~~~






又是紅黃藍的一組配色!!!~
色彩三原色~~~~~
看看 紅的的人頭
他的重點在她有睫毛耶!!!!!!!



無臉男



太陽臉



整個展區最長的一件作品
應該也是最大的吧!?!?!?!?!
我想想 應該少說也有5公尺長~~~~~~








我超級喜歡這個大提琴的啦~~~~~~~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還有影子的搭配 覺得好完美



傳說中的"九"大行星
沒錯 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現在 冥王星已經被剔除了
所以現在只剩下"八"大行星



西洋棋~~~~~~
是皇后跟兵.......吧!?









電腦也是超級帥的~~~~!!!!!



還有畫喔!!!!!!
平面跟立體的通吃



手也不放過



手都有了 還有更高難度的人~~~
隔壁有電視可以看 
這真的是真人所仿照出來的喔!!!!
我有看到影片上左邊的本人
超像>w<



醬子的展現方式也很不錯((筆記








這個跟大提琴一樣~
照出來的感覺好喜歡
搭配著影子就是不一樣
好像專業了很多XDDDDD



另外還有一旺旺~~~~
小孩子的最愛
大人的童年~
我想這也是到台灣才拚出來的吧!?
太厲害了.............



最後 還有積木的體驗教室
不過是依班級在收費開課的
所以就.........繞過去了~~~~



最後最後!!!!!!!!還有一個壓箱寶在這邊~




最後我們出來的時候 看到...........
好多人~"~
已經遠離入走大約50公尺了
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
我的天啊~"~
真的是一堆人
真的好險我們一大早就過來了
雖然人也是不少 但是總比現在好....
相信這星期的假日 應該會比現在更多吧!?
是最後一個假日了.............
呼呼~





另外 出來的時候剛好看到昨天在雜誌上面看到的展覽
台北設計城市展 我決定分兩篇打了XD
就當遊記打吧.....
現在已經十點半了 我等等要讀英文
現在還沒有洗澡 十二點要睡的話
現在接著打 我英文就可以準備Say good-bye了......
雖然我覺得這一篇比較適合作遊記= =+





4 則留言:

  1. 喔齁齁?
    看起來是真真假假真真的展覽啊,會有PIXEL化的感覺耶!
    現場看一定很棒!星期天最後一天,希望作品集和備審資料那時候已經弄完了,一定要早早去才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啊!!!!!
      一定要早早過去排隊啊!!!
      不然 真的很可怕.......
      今天看到你們的作品集了
      不錯不錯~~~~~

      刪除
  2. 阿,小布昨天在士林夜市,
    打給油油想問宿舍人有沒有要吃宵夜,我騎車順路可以去探望一下
    但油油沒有接我估計不知道是不是跟學長出遊玩晚了 就算了這樣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 雖然有出去玩
      但是那個時間我已經在宿舍了喔!!!
      抱歉啦~ 沒有注意到電話有響="(
      看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
      哭哭 我們的宵夜((遠目
      好不容易有的機會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