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專題 v.s. 排球

看來今天又有一篇遊記可以寫了說
下海上山下海再上山
都快要累死了
回宿舍 眼睛大小瞬間少了一半= =+
是我玩太嗨了吧!?
有一點中暑 晚上沒有吃甚麼就覺得很飽了.......
明天體力恢復 一定要好好吃一下



回宿舍看著瓦礫跟張張正在為研究所的事情努力著
在看看我今天到底在做些甚麼
還是會覺得有一點怕怕的
但是 我也已經決定了就應該相信自己
想想平常跟我膩在一起的朋友
瓦礫 張張 小馬 拉寶
四個通通都要考研究所
只有我 還在那邊混吃等死~"~
作品集((遠目......................................
現在我應該先關心我的日文 還有英文吧
哀哀
我們有各自要走的路
一路上有彼此的陪伴
其實我並不孤單
時間的問題 你們現在哀號完
哪天就換我一個人自己大叫了((默
跟著你們一起在緊張 好好加油
考完 就可以躺著做專題和看連續劇了=)

明天的行程是 要去把積木展看完
14號過期 一個多月前就已經買好票了
終於等到 阿良休假又有空的時間可以一起去看了
呼呼 好險
不然就浪費了..............

專題阿專題~~~~~~~~~
今天算是第一次為了專題請假沒去練球
昨天阿良問我「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因為專題,讓練球時間變少。」
我想了一下...........
我是很久就已經做好了這個準備了
因為你做專題的時候也是醬子
我已經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
但是 說真的我還沒準備好........
雖然馬利知道我星期六練球
每次星期六有活動她都會盡量被開
但是 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不是說每次都要配合我
就想今天一樣
我說過 我會以專題為優先
畢竟 這才是我的"正業"
聽到今天女排的狀況很好 我很羨慕
真的...........我應該比任何人都想要打好球
已經大四了 問了今天有誰
聽到只有五個人
我不知道是還是不是 但是我會當作那個位置是留給我的XD
昨天打球 聊了一點點的攻擊
希望有因此開通了點甚麼
大設盃 我還是希望有我的位置
不留遺憾的 不管是在專題還是對我最熱血的
排球

10 則留言:

  1. 對不起啦....一直亂打電話然後又說沒事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會啦~
      想說你怎麼突然打電話給我
      害我以為是甚麼急事
      偏偏我在外面做專題(?

      刪除
  2. 不是混吃等死啦~~
    時間問題啦~~=D
    張張也想練好日文和英文,但是好忙阿~~~
    油油幫我念~~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油油自己都顧不好了
      哪有時間幫張張念阿
      不過 如果有問題的話
      或許我們可以互相學習就是了~

      刪除
  3. 油油加油!!!
    我們拼一點,把專題盡早做完你就可以去好好打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好挖好哇!!!!!!!
      希望我們可以順順利利的~
      然後再順順利利的!!!!!
      顆顆

      刪除
  4. 對啊不要混吃!
    快逼我一起背日文單字我快不行了Q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背一起背啊!!!!
      多幾個人一起努力應該會更有動力才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