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校慶大同生日(?)

話說 今天是大同的校運會耶

早上被電燈亮醒 本來想說在瞇一下的
但是 早晚要起床 所以還是下床了
然後等八點去找生生點名
八點點完名之後 去買早餐
在303遇見品瀞小聊了一下
之後就去尚九參加開幕儀式= =
已經連續兩次被抽到去尚九去
但是想想 范驚驚好想幾乎都有出現
所以我也沒有甚麼好抱怨的了
很聰明 帶了一本書過去看
很認真地想要"利用時間"
可是呢~ 我真的看到快要睡著了
放下書本 認真參予台上的活動好了......
剛好聽到了一個很厲害的校友
好像是美國太空總署的 擔任火星號甚麼的工程師之類的
說了一大串的 聽起來就是超級無敵厲害的說>.<
聽完差不多要十一點了

其實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練球
想想 我的色彩學作業出現的問題都沒有解決
剛好小布打電話過來
說他等等就會過來宿舍跟我們會合了
所以 就決定不過去了
一來 是可以多陪陪小布
二來 真的是來做作業的說~
明天早上要回家 校正的儀器星期一就要還了
所以我只剩下今天可以做作業了= =
好吧~ 回去宿舍就開始找資料
後來張張他們都回來了
寢室瞬間多了好多人啊~~~~~~~~~~~
整理得一下園遊券(?) 好多人沒有拿
不用白不用 所以我們幾個人一起去花掉了
吃了不少東西 算是有飽

下午要解決色彩學的作業
弄了半天 花了好多時間
甚麼東西都沒有出來
我知道我那時臉很臭= =
辛苦張張和小馬了.........>w<
最後找助教和學姊也讀不出來
結論是 版本的問題

晚上的聚餐~
我打算明天在寫了
現在心情依舊停留在最後的那一句話
來去看看影片 希望會好一點
老實說 我相信你不適一個會隱藏話的人
如果我哪裡做不好 可以直接跟我說
沒有必要醬子吧
百思不解
或許每個人的思維都不同吧
我也不能要求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想要記錄生活
很無奈 我也真的不懂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會換來你如此的對待.....






4 則留言:

  1. 放心好了,我下午臉也超臭((從早上臭到下午= =
    重點是天氣也太悶了,悶得我心情又更不好了= =+
    晚餐真的太棒了!期待你的照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大家的脾氣都很不好耶~"~
      外在因素加內在因素
      好像隨時會爆炸依樣

      刪除
  2. 別太在意拉:D
    大概知道你在講什麼,放寬心一點囉~
    有空找她好好聊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