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催


早上開始下起雨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是有颱風嘛!?
已經好久沒有關心氣象報告了....


早上還是差不多的時間起床
但是拖到快九點才去吃早餐
前面的時間都用到哪裡去了~"~?
就是在弄今天晚上要開會的PPT
雖然很生氣 但是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做了
做完之後 才跟阿良去宿舍後面的早餐店吃東西
快要餓死了~"~
還有一組沒有上傳PPT.....
實在很不想要理他們了說
下午四點再去看 沒有看到
後來拉寶跟我說已經上傳了
才知道有更新的檔案
奇怪耶!!!!!!! 明明就已經遲交了
也不通知一下 今天不是拉寶密我
我看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
實在很無言 也不想要再排了直接丟進去了啦!!!!
可惡

本來想了一個方案說 以後都存成PDF
不能加東西也不能改
沒有上傳的自己想辦法吧
但是後來被于倢反駁了
以後大家如果不上傳 依舊還是可以發表阿
只是檔案不一樣了
到最後會不會大家都直接帶檔案過去
豈不是不用我們文書整理了~"~
再說 組長很辛苦 所以應該大家都用出力
互相監督........
是說很有道理啦 但是不守時真的讓人無法接受耶
換個角度想 或是這就是文書的工作
就是不斷地在催催催催催!!!!!!!!!!!

回宿舍 還是一樣
今天晚上好像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耶
設計記號論的作業X2
專題PPT展版X3
看起來好像也不多阿
但是 我剛剛也才做完設計記號論的第一個作業
網路開始有一點點怪怪的說~"~
揪竟是......................?

呼呼 咪咪兒晚上打電話給我
問我去面試的事情
還說我會穿著夾腳拖和短褲去面試= =
沒這麼誇張啦~
都知道發表要怎麼穿了
怎麼會不知道面試要穿甚麼呢!?
那天我穿了紅色的長褲+黃色的襯衫
瓦礫說是麥當當叔叔XDDDDDD
顆顆

希望星期五快一點發表完
然後就有下一個任務要做~
耶~




4 則留言:

  1. : D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我也沒辦法改變我們組裡面相互的關係
    或進或退都不是
    先道歉囉: D 我只能做到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我知道你的狀況
      所以就當作我在抱怨其他人吧=)
      其實 這就是文書吧!?
      就是要盯大家的時間.....
      下次(這次?)是我負責催ppt
      我決定一個星期前就要po文了XD

      刪除
  2. 最近覺得網路真的市個很可怕的東西,
    只能當個備案而以,真正還是要實體的操作,
    就像專題要當面討論一樣QA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