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制式化

一大早阿良載我去上班(?)
說好的九點沒有人來開門
巧遇維尼一起在外面等待
早上磨了木頭衣服好髒
突然想念起在寢室的工作服


下午整理要背的東西好多
突如其來的開會
無俚頭的就只會看著大家一直在笑
接近七點從公司離開走在小巷子裡
莫名的覺得有一點早出晚歸的心情

在士林走到腳要斷掉了
買了一個好吃的大麵包花了我一餐的錢
手機沒電還去萊爾富緊急充電
不停的開關開關是不是出了甚麼問題

撿到錢包親自送去她家
希望好心有好報





4 則留言:

  1. 早出晚歸真的超貼的!!
    讓我懷念起暑假實習的時候唉...
    不過充滿力量的一直做事情也是挺過癮的,
    希望在專題和作業上也可以找到這種感覺: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年的時間就只準備專題
      有時候還真的會沒有甚麼衝力說= =
      時間也太長了吧!?
      希望在實習這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刪除
  2. 加油!
    上軌道就會輕鬆很多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我應該為模木頭磨到天荒地老XD
      哈哈哈哈哈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