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爽爽流汗爽爽

每次星期五 好像就有固定的行程
吃早餐 檢討 睡午覺 打球.....

我們又是第一個檢討的~
真開心=))))))
好險那時候 比較早上傳
然後現在就可以輕輕鬆鬆的
檢討完 就可以去準備其他東西了耶~
哈哈XDDDDDD
早上先去找了賴董 跟他約時間
想說九點上課馬上跟老師討論完之後
再去找他 好像已經要一個星期沒有跟他討論了說
還是一樣.........

昨天魏序約說 要不要打羽球
設計周要到了~ 來練習一下
我也忘記之前為什麼都沒有打了
今天早上 量體重 好像重了0.2公斤
不知道從哪邊來的~"~
所以下直接決定去打球 流流汗了~~~~
一開始就只有四個人
只好打雙打~~我跟Boss 魏序跟范驚驚
打得很辛苦 一開始可以說是被壓著打
打了21分 不知道第幾場時 才有進入一點狀況.......
有一點再調動作 開始打不到球....
硬逼自己把手伸直 位置就一直抓步道
拼命地打框耶~"~

之後 Boss有事情要先走~
換了阿宅過來跟我們一起打
這次 我跟范驚驚一組~~!!!!!!!
第一場打超級順的不是我在說......
每一球都超漂亮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現在才是真正有熱開
還是說 我已經放棄調動作了!?
大約十二點半吧
范驚驚看到猩猩來了 就說他要回家休息
然後 我就跟猩猩一組在繼續打~
但是 我們也是從十點開始打到現在
所以打算一點就離開去吃東西
猩猩來得太晚了 只打了2場 我們就又收東西了= =
不過 有運動到 也不錯啦!!!!!!
哈哈 流了多汗................
晚上還要打球 還真的有一點不想動了說

趁這機會 看可不可以多留一點汗
最近天氣好像也不是說很穩
那怕 過沒多久就又下雨無法練球了.........

年輕真好 實在不知道我的膝蓋可以撐到幾歲
搞不好會跟比比一樣 到了一定的年紀
就無法再運動了 因為膝蓋會痛~"~
話說 前幾天吃早餐的時候
發現 我的大腿好像很長耶
一比才發現 我的大腿跟阿良一樣長耶.....
但是 大腿長有甚麼用~"~
相對來說 小腿長應該比較吃香
比例會變得比較好看一點
我問「大腿長適合甚麼運動啊?」
阿良說「打網球吧」
因為需要跑得很快很快..............................
是醬子嗎~"~?
我也不知道..............顆顆喵

去睡午覺了
晚一點打球
晚一點有空再打另一篇小遊記......

4 則留言:

  1. 今天真的太餓了所以沒有打球,真是抱歉ˊ口ˋ

    這樣練下去絕對可以拿冠軍啦!!!((握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沒關係啦......
      下次也是還有機會可以一起打球的

      刪除
  2. 油油最近的網誌都圍繞在運動~(抱歉我倒過來看)
    設計周就要開始了,再不練習就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阿~~~~~
      最後一年了說 單淘真的很ooxx
      好想要多打幾場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