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WINDY

已經要有生理鬧鐘了耶!!!!!!
早上六點出頭就會自己醒來
然後問 鬧鐘怎麼還沒有響~"~
哈哈 但是今天早上我錯過了七點的鬧鐘
過了半小時 又再一次思考著鬧鐘怎麼還沒有響
然後才發現已經要七點半了............



跟阿良約最晚八點半要吃到早餐
結果還真的八點半才去吃.......
先是分吃了一個月餅!!!!!!!!!
大大的 裡面有超多餡料
老實說 已經飽了~"~
三個月餅今天瞬間分分完
小也還在床上賴床(?) 所以沒吃到XD
接著又吃了肉鬆蛋吐司
會去宿舍的途中 遇到外國人
她 好像遇到了問題
過來問我們 我只是想說阿良英文比我好
所以我推他要他去幫他.........
結果 外國妹妹可能覺得我聽不懂或是怎樣的
就離開尋找下一個人幫忙......
我們不是聽不懂 只是不太敢講
阿良也在那邊((英文這麼好卻跟我一樣退縮
那程度度是跟我一樣了!???
最後 還是得到了一個結論
英文強沒有用 重點是要「說」
算是得到了一個教訓!!!!!!!!!!!!!!

去小七拿了上課要用的書本之後
其中有一本是攜帶本
看是很方便 但是字卻好小好小..........
是說反正到時候也要用寫的
所以也沒差了 省點錢不要再去買了>w<

上課上了兩個小時
又要吃東西了說 怎麼感覺我剛剛才吃過~"~
是早餐太晚吃了 還是吃太多了
中午跟瓦礫一起夾了自助餐回寢室一起吃
有在正常時間吃東西
下午應該就不會覺得餓了吧!?
但是現在也才四點半
去抱了一杯熱熱的牛奶跟孟陵聊了一下天
等等五點要去打掃
六點要去練球..............
膝蓋突然覺得有點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陽下山了
所以有冷風呼呼地在吹~"~

7 則留言:

  1. 開口真的需要勇氣,像我那時候剛到美國也是怕開口,怕說錯被笑,光是對方問個how are you? 我都可以在那邊尷尬的笑(腦中會瞬間浮出小時候老師都會教的一致回答"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想要有一個更好的回答,但又不確定講得對不對,所以常在那邊猶豫
    我有跟在美國的老師提過不敢開口這件事,老師說:放心,你們的英文比你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有時候甚至超過土生土長的美國人,所以不要怕,放膽去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也太勵志的吧QAQ
      其實真的沒那麼好((陷入無窮回圈了...

      刪除
    2. 哀哀 每次都會告訴自己
      說錯沒甚麼好怕的 怕的是不敢說
      真的是醬子~"~
      事後 還有想出好多總說法
      可是在當下卻甚麼都說不出來='(

      刪除
    3. 沒錯 事後在來後悔剛剛怎麼沒說好

      刪除
  2. 為了張張的外國妹妹的葛格,要勇敢說阿!!
    ↑大嬸,自己在那邊ㄘㄨㄚˋ還敢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才會有 要會說中文的外國人((誤
      別擔心啦~ 張張甚麼事情都敢做
      OKOKOKOK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