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糾結(捲)

一大早就去了IKEA 人超級多了~"~
有點被嚇到........
跟第一次去的時候根本不能比
一定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人潮一直都沒有散去
到中午的時候人也挺多的
下午也是 大家都來喝下午茶?
我也喝了很多茶



專題 依舊是個浮雲
糾結了好久好久
從九點半就一直做到下午五點吧!?
決定 回去好好想一想再討論
東西收一收 和馬利又去晃了裡面的家具
 
 
從三樓開始
到一樓結帳時 都沒有看到馬利想要看的「家」
結果發現他在四樓.....
於是我們又到四樓去
IKEA很聰明
從四樓沒有直接到一樓的電梯
從三樓也沒有直接到一樓的電梯
我想二樓也沒有~"~

沒錯!!!!!!!!!
我們又走了一遍= =
肚子好餓 甚麼東西都沒有吃
早餐 大約吃到十點多
所以午餐沒有點東西
下午點了一盤薯條
和馬利 乃雞分了
另外還吃了 一個麵包>..<


 
桌上的牌子寫著「請斟酌您的用餐時間」
我們卻從早上九點半做到下午五點
點了早餐和薯條+麵包
就給他坐了七個小時半
外加在裡面怪了一個小時半
算是值回票價吧!?
總之 裡面的東西跟馬利家附近的敦化店差不多
只是擺設位置不一樣而已((廢話= =
看到好多東西 都好像要買喔XD
哈哈
 
 
糾結了一天 晚上休息一下
再出發



6 則留言:

  1. 下次還要再去我最愛的IKEA~

    回覆刪除
  2. 坐了這麼久真是太划算了
    我就忘記自己該做作業了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不過真的會花不少錢喔....
      這是租的場地的費用吧!?
      你們是一職有在努力
      我跟馬利都會集中在後面

      刪除
  3. 坐了這麼久...只吃這麼一點東西油油是要成仙拉=口=
    瓦礫一定不可能這樣做,雖然很花摳摳,
    但是不正常吃東西身體一定會壞掉(藉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吃 但是我喝了很多東西噎~
      反正是續杯 就是要喝到回本吧!?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