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面試 v.s. 專題GO

昨天跟專題糾結了幾乎一整天
今天早上根本想要窩在棉被裡面不想要起床
其實是在逃避吧!?
到底該怎麼辦 太具象了又好像在做外觀設計
那所謂的功能呢!?!??!?!?!?!
把線條圓弧話 又好像太不具有地方特色了
醬子到最後變得甚麼都不是
問題點?????? 在哪?!?!?!?!?!?!?!?
我們到底要解決甚麼
乃雞 一直再丟問題給我......
都被問到壓口無言了="(


下午一點 跟馥閣設計約要面試
因為擔心遲到 比古歌所預估的時間早了半小時出發
很順利地到了 但是找不到們~"~
在福容大飯店外面走了兩圈
警衛都要記得我是誰了
因為古歌上面是醬子的圖像沒錯啊
甚麼連門牌甚麼都沒有..........
原來
是我看錯地方了 其實就在旁邊
確定了位置之後 現在才十二點半
離面試時間還有半小時 在附近晃一晃
擔心自己又迷路了 所以都走直線= =+

提早了十分鐘進去 櫃台小姐(?)要我等一下
到了一杯水給我 問了我的名子
之後 有個中年女生來問我「有沒有帶作品集」
看了一下我的作品集「你都在做家電。」
((因為老師要求的啊!?
最後還有平面設計 再來就是
室內設計 她開始不看我的作品集
跟我聊天了= =
果然是室內設計的公司
對我的室內設計有趣了說=)
跟我說明了公司的狀況和為什麼要找實習生的原因
說簡單一點 是要監工和培育人才
因為馥閣設計公司 要推出品牌啊!!!!!

面試的姐姐 從頭到尾都沒有笑
好像有一點難相處?
也是新竹人 是說還有一點緣分在吧!?
話說 這間公司好像跟我的興趣有結合到
有建築相關的 又有跟我現在學的有關
磨木頭做家具阿~~~~~~~~~哈哈
是說好像也有行銷和企劃
問我有沒有辦活動.......TAT
我只參予了「玩」的部分= =+
顆顆喵

半小時就結束了
要回宿舍去了 要開始面對不想面對的專題了~"~
走出去 已經忘記東南西北了
一定是因為繞了大飯店兩圈
忘記我從哪邊來的了= =
隨便選了一條路出去
左看看右看看
感覺有邊比較像
好險~"~
走出去了= =++++++++++++
呼呼

順利的過去 有順利地回來

下午馬利下課之後
說要跟乃雞和伯斯一起去找彩雲姐姐討論
似乎是看到一點點的光明了XD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畫個茶具組吧!?
彩雲姐姐有偏好一個說
那就把它畫好一點點讓其他老師看看
其他的就等明天再跟馬利討論一下囉> <


6 則留言:

  1. 是不是文章順序有錯阿XD

    有人拋出問題是很好的啊!
    重新審視自己的作品,才不會一直浸泡在自以為的想像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因為我下午已經先打了一點了說~
      可能晚上有想到發生甚麼事情了吧!?

      刪除
  2. 很好很好!
    油油沒畢業就要找到工作了^_^
    我也覺得一定要有人拋出問題阿...
    像瓦礫就是不會想開始的地方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這麼快啦~
      等十一月初看有沒有接到電話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