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優

啦啦 今天自己一個人在家裡耶....
然後 想到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
一大早吃完早餐看了一下電視
九點了~~~~~~拿著相機到處走.....
大家應該還記得二年級的色彩浴吧!?
研究所的色彩計畫研究
也來一個ppt的色彩浴說
本來想要選深藍色的 但是目前可以拍的東西好少~"~
所以我決定跳槽了((掩面
看了自己今天照的照片
算是挺滿意地說((但是對老師來說感覺就是還不行?
是真的有在進步!!!!!!開心~~~~~~~~


早上看了張張和瓦礫的網誌
兩個人又去大開殺戒了說 哈哈
好險我沒有一起去 不然不知道又會拚掉多少錢
星期六在等阿良的時候
有逛到東京著衣裡面去 最近好像在改裝出清
裡面的東西是真的很便宜說~
哈哈XDDDDDDDDDD
逛街阿~~~~~~~~
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體會到不一樣的感覺
就像我常常喜歡 自己到台北車站附近晃晃
雖然會覺得有一點點的寂寞
但是 是也該學會獨立的時候啦!!!!!!!!!!
齁齁齁 話說好像很久沒有逛街了>m<



哈囉 大家
大福星野又來囉!!!!
上次跟大家介紹了銅鑼燒
這次回家吃了麻糬的!~~~~~
依舊是抹茶的阿~~~~~~~~~~~~~~~~~~~((尖叫




其實 他已經放在常溫下大約15分鐘了~
聽說冷凍過後要先讓他退冰
吃起來才不會太硬



第一口咬下去
很軟 說奇怪的是不會很冰
可能是因為退冰過後的關係
所以對有敏感性牙齒的人來說
這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一開始以為 抹茶只有外皮是
老實說有一點點的小失望
不過在要下去才發現
原來是要給我驚喜阿~~~~~~~~



好多好多>/////<
話說弟弟現在在台中
以後回家就請他帶點回家好了XD
感覺好方便喔=)))))
哈哈XDDDDDDDDD


星野 這個名子讓我覺得好熟好熟
後來我想到 是美少女戰士裡面出現的
星光三人組的其中一位!!!!!
顆顆喵>w<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官網~
做得挺有質感的
裡面的東西看起來也是超好吃的
看到好多抹茶的產品 我都餓了= =
((雖然裡面的配樂讓我覺得挺不搭嘎的說~"~
好想吃他們家的千層蛋糕喔~~~~~

明天要回台北囉!!!!~~~~
兩個星期休息一次 這作息感覺也不差
至少 作業都還在可以掌握的範圍之內




7 則留言:

  1. 又是星野!
    讓我又餓了的星野!
    話說我自己也只有吃過一次星野的說!
    聽說不好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把把廠商送的中秋節禮盒
      我沒有看到完整的樣子
      只是知道 裡面的東西很多就是了XD

      刪除
  2. 對呀!星也聽說不好排耶....
    不是台中的嗎張張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啊~"~
      那以後要吃不就要線上先訂了
      不然 不知道要等多久說

      刪除
  3. 平日好像還好
    過年過節前或是中秋節之類的
    會超級誇張噢!!!!!!
    (以前每天上學公車都要經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那那......送禮的那個廠商
      應該排隊排很久了吧!?
      真是辛苦了\\>口<//

      刪除
  4. 包在裡面的抹茶......怎麼好像芥末啦嚇死我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