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UNCONCERNED

早上被電燈亮起來 連賴床的機會都沒有
肚子好餓 要等到八點才吃早餐
一個小時的時間 才知道好像可以做很多事情= =
先是洗了衣服(昨天泡到忘記了)
刷牙洗臉換衣服
還順便弄了一下小布的活動
還有量體重 顆顆喵


小布的活動還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耶
大家時間不太一樣 但是有希望大家都可以參加
經濟有一點拮据想找平價的餐廳
但是 好像都沒有人提議
最後以票數稍微高的螺絲瑪麗當選了
好險有瓦礫幫我做總結
我想這幾天人數應該就會出來了
星期六五點就去現場排位置吧.......

最近好像有很多東西不見了~"~
先是週記本 再來是收集冊(?)
前幾天是悠遊卡消失了.......
座位明明就不亂 為什麼東西會找不到
該不會是頭腦再退化了吧!?
糟糕 張張我也需要銀杏了=口=

下午三點跟馬利約在宿舍裡面
把星期五要發表的東西做最後的檢查
然後就可以上傳了~((開心
掃完底回宿舍看一下
要去打球的路上 接到電話說今天練完球要慶生
也太突然了吧!?
不到九點百齡就關燈了 還是操點體能
九點出發 17分鐘到忠孝復興
開始吃簡單的慶生活動.........
很簡單 但是看著他們聊天莫名的覺得
好好喔~ 當天退伍當天慶生
朋友做到這種地步真的夠了!!!!!!!

十一點半 剛好在宿舍關門的時候衝回宿舍來~
呼呼 好險好險
哈哈XDDDDDDDD
雖然明天沒有甚麼事情 不過還是可以找到事情做
假日休息 平日讀書
還是應該要好好地實踐這麼目標=)
甚麼事情都看開了
不管是面對甚麼樣的對話口氣
我知道我不該要求多麼的完美
就讓它隨風去吧~
在百齡的司令台上面 短暫的吹著風
呼~~~~~~~~~
今天的對手不怎麼樣XD
還要再加油=)
大設盃 距離大約100天左右了




4 則留言:

  1. 我的腰椎極度痠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了 我以為抬腿是最後一個說~"~
      回家之後補作最後一項=口=
      累累

      刪除
  2. 小布的生日讓您費心了

    看來真的該開團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開心就好!!
      還是早睡早起身體好XD
      顆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