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發表前夕沒甚麼FU

早上七點的鬧鐘 老實說我睡到快要七點半
今天沒有吃到早餐 只有泡了一杯牛奶
看了一下時間 就這麼的臨時決定
要去台北故事館展覽
十點開始 下午一點的課
想要睡午覺 一個小時應該夠吧!?


於是 快要十點就出發吧!!!!!!!!
現在在展 手提袋的故事
請看: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手提袋的故事
跟紙鈔故事展一樣的道理吧!?
到的時候 好像差不多是十點吧!?
遇到了一群日本人 女生還好
男生高高斯文斯文的 挺可愛的>////<

半小時多就結束了
還沒有到吃午餐的時間點
所以究竟進去北美館晃晃吧
但是時間好像沒有很多 所以雙年展就下次再過來吧!?
外面好熱 這裡剛好可以讓我吹吹冷氣
十一點了 走回去買了德惠便當
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可以睡覺耶~~~~~
不過 我又多摸摸西摸摸 摸到了十二點半
睡了20分鐘 起床上課了XD

上星期老師「沒有預習,你就可以不用來了。」
利用早上空閒的時間 查了一下單字和延伸的意思
上課檢查了!!!!!!!!!!
全班 只有不到十個人有做
老師「這些人我一定會讓你們過。」
雖然很多人沒有做 老師還是讓他們上課了阿~
哈哈 然後今天比較輕鬆
下星期要期中考囉~
剩餘的時間 老師還跟我們聊天
不過 我都沒甚麼在聽他說題外話
背了一下單字.................
其實很多都已經學過了說

上完課 回宿舍
乃雞和馬利已經等候多時了
拿了明天要發表穿的襯衫 是穿了一下
還是藍色的好 哈哈
謝謝馬利
最後被拉寶拉去打羽球
但是一進體育場 到處充滿了高中生
我們在桌球區打了一下 很熱 想要打「場」
乃雞放棄了 先回家
我跟拉寶再打一下
看到隔壁場的四個男生下來休息了
我們跟他借了場 當他們回來時
就把場地給我們用了 拉寶說這是鳩佔鵲巢 哈哈
之後有人來跟我們對打 好像是系隊的吧!?
沒有很認真地打 不知道為什麼跑不起來..........
還蠢蠢的又用拍子打到腳
XXOO 顆顆喵
跟拉寶笑得很開心

晚上的乾麵 還不錯吃耶~~~~~~~~~~~~~
喔耶 吃飽飽睡好好
啦啦嚕

6 則留言:

  1. 現在都不想動了
    總會想起去年練得那麼勤那麼想贏的心情
    但我都沒有上場...
    ((不是說要讓我上場啦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應該是有上場但輸掉了之類的

      刪除
    2. 要打就要說阿~
      可是現在好像只有混雙了說~"~
      不知道拉寶小姐的手怎麼樣了((默

      刪除
  2. 齁齁齁~話說今天真得很奇妙,
    明天要評圖應該要緊張到爆或是還在RE稿才對,
    結果是意外的悠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悠閒的我現在才起床悠 啾咪囉

      刪除
    2. 哈哈 今天大家真的都超級閒地說~
      果然事情早一點做完就天天都是醬子了
      ((真的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