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無奈

九點半練球 跟往常假日一樣八點起床
比平常多睡了一個小時 但是昨天比平常晚睡了兩個小時
沒有補到眠 明天早上九點半要討論專題
看看星期日有沒有辦法睡到自然醒囉......


今天要帶不會坐摩托車的Turbo出門
去百齡曬太陽 不知道他多久沒有給陽光殺菌了~"~
我們家陳娃娃都會自己去曬日光浴= =
首先 要先讓Turbo坐上摩托了
不過他真的是太大一隻了 連阿良的150對她來說都有一點小.....
一開始他還想要跟著志弘的摩托車跑
是想要坐後座的意思嘛!?
之後 上了阿良的車子又不乖乖聽話
面對阿良 還抱著他~"~
這是哪招阿...........................
很無奈 但是真的很好笑
終於上去了 慢慢騎 遇到第一個紅綠燈時
Turbo已經跳下車 又簽不動
在路口 後面的車子一直在等我們
後來先牽到旁邊去 好不容易把他弄上車了
又騎騎騎 到了下一個紅燈
Turbo的後腳又下車了~"~
這次怎麼弄都弄不上去
耐心 快要被磨光了.................................
最後沒有耐心了 只好把東西通通丟給阿良
我帶著Turbo在人行道上跑
很無奈 此時的我真的笑不出來
只能當作是練球前的熱身..................

不知道跑了多久 到了下一個大路口
我肚子好餓~"~
已經跑不動了 只好再試試
讓他上摩托車= =
算是終於 順利帶他到球場了
時間 我忘記了 不過應該已經快要十點了
短短的路程 平常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到的路程
我覺得我們花了3倍的時間>m<

一來看到女排幾乎通通請假
還真的有一點傻眼
沒有舉球員 打得很無力
手又腫成那樣子 扣取幫我捆起來
是有好一點~~~~~~
但是 最後似乎也沒有作用了
還是認命休息吧~"~
話說 接了這麼多強球也有3年了吧!?
這次真的太誇張了
想不透 這到底是甚麼問題
很無奈 已經沒有笑容了((默
打了兩顆好球~~~
姜姜舉的 緩到不行
呼呼>wwwwww<

晚上阿良要上班
四點多就先跟志弘一起帶Turbo回家
Turbo依舊不肯上車
最後志弘直接帶著他從劍潭「跑」回家Turbo........

晚上騎到大三元去吃東西
又聽了扣取說了好多軍中的事情
實在太有趣了
哈哈哈XDDDDDDD

話說今天瓦礫去成大考筆試耶!!!!
不知道情況如何
九點打電話過來 沒有順便問一下說~~~~
我相信等等去看他的網誌應該就會知道了吧!?

4 則留言:

  1. 沒想到被油油猜到了!
    其實我網誌已經打完了,
    不過要12:00才看得到喔^_^

    對了油油~
    所以明天我和張張會先去博覽會,
    然後去探PS TAPAS的路,
    所以等你好了打來我們再一起去逛小安的店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我結束之後再連絡你們~
      希望 可以快一點弄完
      我也想要去看小安=)

      刪除
  2. 真是該打屁股的狗= =
    下次再這樣就自己待在家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下我真的醬子決定
      我不要再帶他出來了 真的超生氣的啦~
      不過 想想他真的也很可憐
      真正的主人好像不要他一樣
      被我們養 整天只能待下家裡
      大學生 是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陪他在外面曬太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