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

昨天凌晨 拉寶的學弟密我
說他有帶牛舌餅回來給拉寶和我
聽了 實在好感動.....
放在我們宿舍的信箱裡
昨天晚上去拿回來了=))))))
謝謝你
真的讓人揪甘心的耶
拉寶果然有福了 多了一個這麼貼心的學弟!!!!
要好好照顧人家阿~
馬上拿畫板送他 話說現在在我學妹那邊~"~
顆顆


哀哀 果然不是這麼的容易
光問了一個問題 就沒有人要理我~"~
是不是多問的 我不知道......
禮貌上應該是要問一下的阿~"~
不想被討厭 所以想辦法來迎合
但是 似乎真的不這麼容易說
算了 還是順其自然做自己吧=)
啦啦啦啦

經過昨天聽了音樂會之後
這兩天都不段的在聽交響樂的歌
尤其是管樂的部分
昨天 真的有被感動到
感動的不是國家交'響樂團樂團所帶來的樂曲
而是大同大學弦樂社
看著台上的大家 技術雖然都不是很純熟
聽著他們所表演的樂曲
真的快要流眼淚了說
想著以前我總是在台上的那位
跟朋友說我甚麼時候有表演 一定要來看喔
如今 我居然是那個被拉著一起看表演的人
複雜的心情 說不出的感受
那時候的我 只想好好的沉溺在這裏面
音樂 果然有種不為人知的神秘力量

晚上是用九米九的名義去跟北台打友誼賽
覺得有一點點的失望
阿良說他很強 球很快很難接
好想要看他打攻擊 但是聽說他受傷了
所以每一場都在舉球~"~
難得 畢業的都同台了(差阿餔)
打了好幾場 也看了好幾場
也領悟了一點感受.......
畢業之後 還有這一群球友
真的很幸福耶!!!!

忍不住在旁邊打了幾球
很不幸的手腫更大了~"~
快點冰敷 不然我想我明天也不用打了((默
今天看中醫的時候 問醫生
他說 這是血液的問題所以要的話
就要去抽血檢查
話說 個人覺得那個醫生挺不錯的
跟我講了很多說 跟其他醫生想要打發你就已經有差了
還有幫忙的護士 也超級貼心的說=)
開了七天的藥 先吃看看吧
哈 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醫生說 不正常都一定會有原因的
壓力大 睡眠不足.....等 你是哪一個?
回去觀察一下吧>w<


2 則留言:

  1. 看來這次很有希望可以好好的把問題搞清楚喔!!
    身體最重要了,
    尤其是我也很怕莫名其妙的全身都被__影響,
    那真的挺可怕的...幸好瓦礫吃冰的又晚睡到現在還一樣正常(不是這樣說的吧喂~)
    總之要好好保養,那間不錯的話瓦礫以後也要去調身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瓦礫身體真好 吃冰都不會怎樣
      我都不管亂亂來 夏天還會喝溫水!!!
      希望可以正常一點XD
      畢業之後 大家應該要好好保養的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