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傾聽舒伯特

今天早上起床 發現了一個重大的改變~"~



沒錯 我手腫了一大塊......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雖然接到很多殺球
但是 也沒有這麼誇張吧!?


早上跟馬利討論專題的提案
完全不知道我們現在的進度到底是怎麼樣.....
畫了幾張圖 有一個想法我覺得還不錯
個人挺喜歡的 不過畫了圖才發現
已經有類似的結構出現了
不知道醬子 會部會有問題
再來 還需要多想想其他的東西
明天再去問問賴董 看他怎麼想



話說 今天在樓梯間發現了奇想大賽所設計的海報
之前就有發現了 不過那時候已經被抽完了
今天看到超級興奮的說~
一口氣就先拿了三個來玩玩(前三)
之後 本來要去找賴董的說 不過他在上課
所以就下樓梯去了~
經過了時候有再來了兩個=))))
哈哈
第一個 抽到的是 幸福的是回到家有一桌好菜等我
我超開心的耶~~~~ 真的超有效的啦!!!!!!!

回宿舍的時候 的確是有一鍋的菜在等我
只是沒有下鍋而已XDDDD
今天的午餐是我們自己用的喔~~~
我負責收地板上的東西
張張和瓦礫因為沒有課 我以他們已經備好料了
東西都差不多放進去了
就要拿去電鍋囉!!!!!!!!!


沒有參予到全部的行程 只有照了一張大家的合照
想說 已經在放好了XD
今天有好多事情說............

下午去上了英文課 英文老師越來越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子
說話 開始有一點點的不留情了~"~
好像有一點點地感覺到 有壓力(?)
專利課 算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抄了沒有很完整的筆記
回宿舍的時候巧遇了鄭心豪和馬利
在原本的七嘴八舌 鄭心豪給店員針灸(?)
順便看了耳朵 只看耳朵就知道很多身體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被說中自己的生活習慣
算是很穩耶........
我也一樣 
我還問她我的膝蓋會不會壞掉
還有問她說為什麼我這麼容易瘀青
雖然不是很明確地說出答案
不過 的確是身體出了點問題
說我腸胃不好 氣管也不好
是說 我不是腸胃炎就是鼻塞~"~
還有生理期的問題 都有說中
建議我去調身體 至於瘀青的問題
雖然生理期不是全部的原因 但是就是有影響到
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腹部了~~~~~~~~

她推薦了一個比較有醫德的醫生(?)
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的醫院裡面
所以明天 我跟鄭心豪要去看診了((默

另外 今天晚上去聽了音樂會
傾聽舒伯特
第一首是D小調弦樂四重奏
有四個樂章 超久的說~"~
我跟拉寶一直懷疑為什麼不拍手
原來是還沒有結束阿........
本來想說應該部會這麼長才是阿
不然時間怎麼夠 怪不得我覺得怎麼旋律都差不多~"~
再來還有 
海頓的第67弦樂四重奏
阿爾班尼士的探戈舞曲
艾爾加的愛的禮讚
鄧雨賢的十八姑娘
久石讓的天空之城

最後是壓軸 
陳昇的鼓聲響起(李哲藝改編)
最後一句介紹說道「相信一下子就征服你的耳朵。」
我心想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結果旋律一出來沒幾秒 我就愛上了
真的超好聽的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主旋律來回穿插 聲音的大小和音調的高低
一個一個來回 就是這種感覺
大家都有份 一點都不孤單(?)



找不到他們的版本 
加了豎琴的感覺也很好耶~~~~~
大家來聽聽吧=))))))
一定會喜歡的!!!!!!!







2 則留言:

  1. 四個章節真的超長的拉XD

    我喜歡愛的禮讚!
    果然還是聽過的曲子比較有共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醬子
      下次應該先做點功課的說~
      哈哈 張張臨時被抓來 是不是值回票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