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到底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甚麼時候
開始有這樣的感覺
不是刻意 不是必然
只是剛剛遇到同樣狀況
不要在意 不要擔心
或是這只是小小的過渡期
哈哈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吧~
反正很快就過去了
應該不會持續太久
只是或許這些時間就足以改變 一個人


早上跟著一起跟著去申請推甄要用的成績單
有一種淡淡的哀愁
不小心看到張張和小馬成績單上面的名次
想也知道 瓦礫跟拉寶的排名
在看看我的........
已經覺得 大學終於唸到我所喜歡的
成績也已經是有史以來還算滿意的
至少到現在總成績還在前10
但是看了身邊的朋友 卻總是在我前面
我總是在追著人家跑......
今天才知道原來12345名都給朱Boy帶
((67到底是誰啊XD
不是要比較的意思 只是覺得磁場還真的強大
最常出現在我身邊的人成績總是遙遙的領先
如果可以 我也想體會一下在前面的感覺
但是現在專題的三次成績
實在有點......呵呵
成績不重要啦~ 我也已經快要不在乎了.........
但是也不得不承認社會的現實
常常因為一張紙一個數字被壓得喘不來

晚上依舊是兩個星期的開會
一樣的事情 都開會前了還有人檔案出問題~"~
沒有上傳 需要修改的問題一堆......
每次都說不要理他們了啦!!!!
但是真的可以不理嘛!?!?!?!??!?!?!?
還不是一樣要等他們 不然我們的新一代怎麼辦?
規定好的事情 還是有人會忘記做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難處
但是兩個星期過去
真的會讓人家懷疑 為什麼要拖到最後才弄好呢!?
........真的沒有體會到 還真的不知道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說.......

手機
還是一樣無奈
每次都在我不在意的時候出一堆問題
不是一堆人狂Call我 就是一堆"重要"的簡訊
很無奈很無奈 此時此刻我只希望我是原始了
我不要用手機了.......煩死了!!!!!!!!!!!!!!
開會 我又是文書坐第一個 怎麼敢開震動
我不厚臉皮 接到電話也只是剛剛好
開完會 只想要東西收一收快一點去吃飯
哪有想這麼多
我也知道這不是第一次了
那還要我說甚麼
拉寶 快教教我
為什麼你手機沒電沒帶沒接電話
都可以這麼成功的讓大家笑一笑就原諒你

我早該知道 這一直都是一個教訓



11 則留言:

  1. 成績的事情...我也很在意所以無法要你不要在意
    不過我是因為要考研究所,不得不如此
    不然畢業後一年,是第幾名根本就不重要了...

    至於別人為什麼會第一名,我想她總是有她能夠前幾名的原因
    就是無法打敗她很討厭((阿,太明顯了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努力的不要去在意我的成績
      但是周圍的人都很在意
      害我不得不去在意一下 因為氣氛的關係嘛!?
      我也不知道 老實說 我以前真的是個很樂觀的人
      比現在還要樂觀......
      但是 現在已經都不一樣了

      刪除
  2. 油油 我一直都在你後面的 (對念書超不在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盡量做到最好
      但是就是有點小小的不滿足

      刪除
  3. 手機啊...我也很想問拉寶為什麼不帶電話人家也會原諒她XD
    沒辦法,磁場問題吧?
    瓦礫也是那種有一點小事情沒做好就會被唸的人啊...
    有些人是笑一笑就過去,瓦礫是連解釋都沒有機會QAQ
    說實在的,有時候挺沮喪的,像油油一樣很好呀!
    我也不喜歡每次都被比下去的感覺,可是偏偏每次都差一點,
    要像油油這樣,才有機會可以拼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然像瓦礫這樣,
    就會被說"你不用練的拉~反正已經很厲害了"之類的話(應該吧),
    所以不管怎麼做都會被人家說閒話QAQ
    (對於這種事情也只能習慣就好,
    畢竟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是君子)

    唉呀囉嗦了一堆,總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雖然不知道是誰打的電話還是簡訊油油沒有接到,
    可能真的有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算了,
    瓦礫以前也是常常會沒接到電話就被罵得很慘很慘,
    可是說實在的,
    他(打來的人)是誰啊!?有比我爸媽重要嗎??!!
    就連我爸媽打來的電話重要嗎?
    我沒接到電話的時候爸媽都不生氣了,
    那他(打來的人)憑什麼生氣發脾氣!?
    好啦這樣說可能有點重,但是這也是另外一種想法拉...
    雖然有點極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沒有發脾氣啦~~~
      只是我自己覺得無奈不知道要怎麼作罷了
      說一說 就還好了
      發發牢騷 總比悶在心裡面好啊~
      顆顆 油油可不想要得內傷.....
      話說我把把馬馬有時候打電話過來我沒有接
      也是會稍微罵一下啦XD
      但是 我可以體會打電話過去沒有接到的感受
      或許是因為醬子 所以才覺得太別無奈吧
      知道自己沒有做好
      所以也不敢要求

      刪除
    2. 話不是這樣說啊....
      又不是你做不出好設計就不能買設計...是吧^_^

      刪除
    3. 好像很有道理耶~~!!!!
      哈哈 反正現在應該是沒事了~
      ((沒事就好 呼呼~~~~
      耶~~~~~~ 謝謝瓦礫=)))))))

      刪除
    4. 油油昨天沒有接到我的電話ヽ(´o`;
      但是小布布沒有生油油的氣喲:DDDDDDD

      刪除
  4. 成績並不代表就是一切!
    或許念書沒有別人厲害,但說不定我們在另外一個領域也能成為大家眼中的第一名呀
    不管怎麼樣,要做自己真的快樂、喜歡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成績不代表一切啦~
      但是 你知道嗎 社會真的是現實的.....
      我現在已經很努力在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情呵=)
      馬利我們一起加油
      不管事專題還是未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