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COLOUR BATH


其實沒怎樣 大家不用太擔心= =+
哈~XD
話說 一開始真的覺得沒甚麼
好像被熱熱的東西摸到而已
結果晚上在位置上做作業的時候
磨到旁邊的東西 才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痛.....
才知道 原來還是有燙傷的!!!!!!
沒有起水泡 應該是稍微焦焦的吧!?
過幾天脫皮 就會沒事了=)


明天色彩研究 要進行第一次的作業討論(?)
研究所的色彩浴阿~~~~~~~!!!!!!
哈哈 讓我想到三年前 我抽到白色的........
一開始 覺得很好做
因為白色的東西到處都有~
但是 小布卻說 白色是最難做的
白色的東西很多 但是卻都是平面的
要怎麼樣拍才會有立體的感覺
這真的就是要看個人的技術了
我思考了很久 沒錯!!!!!!!!!!!!
實際去執行了之後 才發現真的好難~"~

這次又是一樣的題目
不過 這次不用做出海報的樣子
只需要用PPT發表~~~~~~~~~
但是 我還是做了!!!!!!!!!



就是這一張~!!!!!!!!!
我自己還挺滿意的啦~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的說........
比起之前的 真的好太多了
經過三年的磨練 果然還是有差
開心=))))))))))))
我還要持續進步!!!!!!!!!!!!
加油

今天就醬子吧~





10 則留言:

  1. 燙傷要好好保養阿...
    色彩浴有進步喔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忘記包紮就去洗澡了~"~
      害我把腳抬高高為了不讓他碰到水
      不過 還是不小心碰到一點
      但是總比一直沖好="(

      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對字體的運用依舊沒甚麼感覺說

      刪除
  2. 哦哦哦哦哦!大同寶寶豋場必定不同凡響!
    期待油油的成果=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要太期待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說.....
      PPT((遠目
      好像只把東西丟上去而已

      刪除
  3. 回覆
    1.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刪除
  4. 這張真的很不錯欸!!!
    好讓人懷念的色彩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謝謝=)
      話說 作起來真的是回味無窮耶XD
      有空也可以自己試試阿
      看要步要收集個彩虹

      刪除
  5. 挺不錯的紅:D
    想當年我的灰ˊˇˋ
    現在看到都覺得丟人現眼XD

    燙傷要快快好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白 才丟人現眼吧....
      相機有一點過曝都不知道
      還以為自己拍得不錯說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