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在永和雞奶奶的頂樓

第一次為了自己私下的事情拒絕了練球
雖然我不知道醬子對不對
不過 我知道如果這次不去的話
之後畢業 這麼多人聚在一起的機會應該不多了吧!?
大學最後一年的中秋節 讓我們瘋狂一下吧!!!
大學四年 跟你們一起在中秋節烤肉
只有這一次吧!?
偏偏大家幾乎都有空的時間都跟練球卡再一起
謝謝你們不管我拒絕了多少次
都還會想要要再約我一次





馬利昨天晚上突然決定(?)

怕大家烤肉吃太多會膩,所以明天基本上會弄兩種沙拉~
一個就是我上次做的酪梨沙拉
材料有: 酪梨. 洋蔥. 番茄. 檸檬汁. 黑胡椒. doritos(沾沙拉用,明天買)
(這個我應該早上會先在家裡做好帶過去)

第二個沙拉就是一般我們常見的馬鈴薯沙拉
材料有: 馬鈴薯. 蛋. 紅蘿蔔. 小黃瓜. 蘋果. 沙拉醬. 黑胡椒
(這個應該就是明天去買了材料以後去乃雞家做)
ps. 因為烤肉已經要吃很多肉了,所以把火腿改以較清爽的蘋果取代

目前我想到大概是像這樣,有任何疑問或建議的都可以提上來唷 :)

要再做一次拉沙給我們大家嚐嚐
恩~ 這是美國的味道吧!?
另外 今天買一送一
多做了另一個馬鈴薯沙拉讓我們嚐嚐味道
想想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了吧!?
連馬利的把把都在跟我們吃醋了
說甚麼「你都做給你朋友吃兩次了,做給我們就只有做這麼一次。」
((醬子對嘛!?!?!?!?!??!?!
哈哈 真有趣(如果是我比比 應該也會醬子吧!?)




乃雞 維庭 馬利 何方 魏序
今天他們五個好像都沒有課說~
換句話說 就是有一整天的空堂時間
趁著中午人潮比較少的時間先去幫我們備材了
瞧瞧這個金針菇和肉串捲
都是他們精心的傑作耶~~~~~~
看得出來維庭很努力地在切馬鈴薯沙拉的泥




齁齁 阿宅出現了~
三點下課的阿宅也隨後到達了目的地
魏序 應該在家裡練習了很久
正要展現他優秀的廚藝
味噌湯耶~~~~~~~~~!!!!!!!!!!!
連我這不愛吃豆腐的人
當天也是呼嚕呼嚕的一口氣通通吃掉了
((順便連拉寶的份也..........XD
真是好喝耶>////<

我還要((伸手




阿宅的工作就是生火啦!!!
我想這一定是會從奶雞口中出現的一句話
哈哈 阿宅當天真的是負責生火的....
重點是 功力還真的是一流的耶~
從頭到尾 火都很夠力
沒有加到木炭就一直燒燒燒燒燒燒燒
燒到我們把所有東西都烤完XD

看看那些為我們準備的食材們
是不是很豐富啊!?!?!?!?!
有馬利的地方就一定有酒(?)
喔不~~~~~~!!!!!!!!!
我的Partner 好像喝得很開心>兒<



颱風前夕 老天對我們真的很好
雖然天空多多少少還是得出來有烏雲
不過 過程中卻沒掉下一滴



看看努力生火的阿宅
多盡業阿~~~~~~~~~~~~~~



最後我才知道原來那雪碧是用來調酒用的
他的功力真的很強大耶
把原本苦苦的酒變成甜甜的~~~!!!!!
原來這就是調酒阿
我挺喜歡的 
這時候就會想要

乾啦!!!!!!!!!!!!!!!!!!!!



中午就沒課的拉寶
終於出現了
他先回家去 然後自己再出門
真開心他可以順利地走到奶雞奶奶家
記得 拉寶好像也是路癡+1




很好很好~~~~~~~~
看這張圖片 就表示今天大家應該都差不多要到齊了
我也是在這個時候才出現的喔!!!!!!
一來手機就被沒收了
大家開始猜猜今天誰的手機會先響....
好像大家都一致的認為 我
我搖搖頭 不會喔~~~
今天不會有人打給我.......="(
瓦礫說「我覺得小布會打給油油。」
對耶~~~這機率超級大的說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哈哈XD





火好了 就是烤肉的時候了阿~~~
噗噗吱噗吱噗吱噗吱吱
木炭 開始有爆炸(?)的聲音
火花彈出來 咻咻耶.......
閃都閃不掉 一不小心 有小水泡了耶!!!!!!!!!!

阿宅 讓肉加了一點油和黑胡椒
烤起來更入味了說~
有了不一樣的口感 超好吃的耶>/////<
尤其是家在吐司裡面




烤了去骨雞排之後 火越來越大
最後燒到超過50公分 還真的挺刺激的說~
好想大廚在做甚麼神祕的料理!!!!!
皮超脆肉超嫩的不是我在說~
我現在烤肉的功力 可以說是一流的喔~~~!!!!
吃過的人都說

哈哈 自己說得很開心




瓦礫的香菇也很好吃
香菇的水份完全被留住了!!!!
小火慢烤 不易燒焦
加上烤肉醬 超美味的啦~~~~!!!!
限量的喔 沒有就沒有了
((請明年再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味噌湯湯湯湯湯湯



小布出現了!!!!!!!!!
「油油是路痴,我打給他有用嗎?」
哈哈 結果大家都押錯了喔!!!!
最後是馬利的手機先響了吧!?




邊吃烤肉 還有一連串的耍憨時間~"~
柚子皮就醬子被待在我頭上了
本來好好地說!!!!!!
結果 變成有耳朵的柚子皮了耶= =
為了響應中秋節
我覺得 把我的大頭照換掉
不要再用 長髮騙大家了
已經不知道剪短多久了說~




有烤肉還有蛋糕
我們這群人真的是太奢華太享受了啦!!!!!
最後 還有殺手陪伴著我們度過接下來的時間
話說 一開始的真心話
我好像已經被問到 沒有甚麼好說的耶XD
相較於小布 就被亂被爆料
那個誰誰誰............

殺手 警察 醫生 傳教士 狙擊手
到底還有多少個角色啊!?
越來越多越來越難記了 我的天啊!!!!!
不得不說 這還是一個考驗友誼的遊戲
拉寶和小馬 在我充滿正義感的時候懷疑我
((難道我平常就這麼不值得你們信任XD
馬利 在我最挺他的時候 反過來咬我
維庭 連續的暗殺了我兩次
我當傳教士 也連兩輪害到了我們好室友瓦礫跟張張XD
晴晴超厲害的救到的自己
拉寶蠢蠢的告訴了全世界他是警察
馬利當了唯一的狙擊手卻被誤殺了
油油被殺連結了兩個無辜的村民
何方誇張的開心奶雞被殺結果被投票出局
.......

不論結果如何
整個過程都超級好笑的啦~~~~~
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耶!!!!
真開心我有一同參與這個過程

謝謝大家 還有乃雞
張張 瓦礫 拉寶 小馬 馬利 何方 維庭 魏序 阿宅 小布 晴晴
辛苦了各位~~~~~!!!!


『以上謝謝馬利提供的照片』






11 則留言:

  1. 耶!殺手真的超好玩的~
    還有這次烤肉真的是我吃過自己考最棒的一次了!!
    經濟又實惠喔!!!下次再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阿對阿~
      是個思考的遊戲 還需要一點觀察

      刪除
  2. 拉寶應該是告訴全世界她是殺手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警察吧
      因為他不知道主持人的手勢是指對還是錯

      刪除
  3. 跟大家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握拳

    回覆刪除
  4. 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我昨天跟mary已經在計畫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啊!!!!!
      你們已經偷偷在進行了喔
      真是太偷偷來了啦~~~~~

      刪除
    2. 沒錯!!!下次我一定要洗清"酒鬼"這個稱號,要讓大家見識一下什麼才是真正的酒鬼XD

      刪除
    3. 昨天聊超級久的,從看完展差不多11點一直到下午3點吧,嘴巴都沒停過XD

      刪除
    4. 那下次約PUB好了我想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