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汽車風雲賞

今天中午十一點要去校門口集合
一台中巴要帶我們去新店.....
去參加裕隆參加新豐風雲賞的頒獎典禮


去到會場 發生了一件讓我真的很不開心的事情
猩猩說「老師生氣,所以不幫我們請公假。」
我當場傻眼.........
甚麼叫作 我以為大家只有生環跟專利
很不好意思 今天偏偏就有一個異類
我還有英文!!!!!!!!!!
如果今天有在社團上講了老師不幫我們請公假的事情
那 我再次跟你說聲對不起 是我沒有把訊息看清楚
但是 我已經確認過了
我並沒有在社團上面看到 老師不幫我們請公假的這件事情
從頭到尾一直出現的是生環的事情............
可惜的是 我沒有上生環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不該馬上離開去上我們英文課
實在很無言............
好啦 我也知道
不是甚麼事情都要猩猩幫忙解決
或許我應該自己提出甚麼疑問之類的
但是我的印象就一直停留在
「朱柏穎會幫我們請公假。」

雖然事後猩猩很努力地在請瓦礫幫忙
但是 我知道公假好像不能事後請
如果公假換來的是病假
我真的覺得很不值得
我倒不如乖乖的去上英文課
謝謝瓦礫 明明自己的事情很多
還偏偏在這時候要把我們的事情放在第一個
哀哀

主辦單位說 總共有5XX件作品參加
其中挑選了9件作品做最後的評選



林大智 楊愷銘 謝易帆
Leonardo da Vinci
只能說 他們三個真的很不容易
取的名子也相當的有氣勢
法文發音耶..............
我覺得真的很棒
頒獎的時候 我還真的有感覺到緊張的氣氛
雖然最後很可惜 剩下五組的時候
被頒發了 優選
如果再撐一下 金銀銅又是你們的了!!!!
還是要恭喜 真的很不容易



整個會場挺高級的說~!!!!
有大企業在背後支持的就是不一樣= =+++
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去參加這類的活動
很新鮮 也算是不知道其他是不是也是醬子的場面!!!!~
大同座位不知道為什麼從右後方被移到
右前方的媒體席!!!!
哈哈 這是VIP嘛!?!?!?!?!?!??!
視野算是變得很好!!!!!!還有投影機可以看
不過 不得不說 陸陸續續有人站在螢幕前面
我跟小馬 完全看不到.......



張張拿起裕隆送的型錄
說話就畫 當場示範Sketch了~
另外 還有小禮物喔~~~~
有螢光棒*1 + 可愛的磁鐵*3 + (色鉛筆*3)*2



老實說 從頭到尾 好像都沒甚麼用到螢光棒耶~"~
然後大家摺一摺 就開始玩了= =+++++
我們到底是去加油還是去玩的啊!?!?!?
XDDDDDDD


晚上回宿舍前 去找了Turbo
他看到我終於有反應了說~~~~
會咬著巧拼跟我玩
跳跳跳 好幾次他都要飛撲我了~"~
如果說他現在還沒有成年
那成年之後 力氣應該不小
現在連木頭的大狗窩都可以被他拖動了
那之後 我想一定不得了.......
真的不說 他也是一個缺乏運動的狗狗
動不動就很喘 肉好像也垮垮的說XD
下次帶他去慢跑好了>w<
哈哈

4 則留言:

  1. 從網誌的縮小圖看,感覺好像手機相機畫素不錯,但其實很普通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用擔心啦~
      就算畫質差 也是一種紀錄啊!!!
      謝謝你那天借我手機到處照相喔=)

      刪除
  2. 大智他們的車這樣看還真的是有點小XD

    不過有入圍就已經超厲害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有想過會部會是因為模型的關係= =
      但是 真的有入圍就很棒棒棒棒棒了~~~~
      恭喜他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