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憨憨在飛

早上換衣服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的褲子是樹幹!!!
我在樹幹裡面發現了一張紙
是停車繳費單= =++++
不用想 一定是過期了TAT
請張張幫我問問他姐姐 中午回宿舍時沒有下文
所以就自己上網找了一下 印了另一個繳費單
還好 我有發現 不然一定GG了
下午去繳費 小七刷不出條碼
又忘記車牌號碼 打電話回宿舍跟拉寶求救
拉寶翻了一下我的小垃圾桶
原來我已經把他撕掉了說~"~
很幸運的是 拉寶幫我拼回去了
總算是結束了今天這一場鬧劇>m<



今天上的課 設計記號論和色彩設計研究
都是有在動筆的課程~
說不上是有趣 只能說認真的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設計記號論 跟瓦礫 猩猩一起用了同一本書~
明後天剛好是我的時間 所以就要拼命的閱讀了= =+
希望我不會看了第一頁就開始見周公........
色彩設計研究 文淵也不沒有以前那樣的兇
好像有一點點好親近了~
算是比以前輕鬆是真的啦!!!!
課程也聽到了很多熟悉的名詞
是以前色彩學的時候有教到的東西
有印象 但是不知道在說些甚麼........
看來也是一門要好好下功夫的學分了~
拋棄(?)小馬跟張張 退掉了視覺認知研究
雖然到現在才是不知道到底對還錯
竟然已經過了 那就把有修的學分好好地讀吧!!!!!
((再想也沒有用了啦 哈哈

陰晴不定的天氣 就跟心情一樣
最近情緒管理越來越差
是不是該檢討一下呢~"~?
我不敢說我真的沒有錯
但是光想到就覺得有點氣!!!!!
呼拉拉 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勒.......

話說今天穿了咖啡色的褲子
大家都說我是大樹!!!!!!!!!~~~~
可惜我沒有一件綠色的衣服
身上穿著藍色的衣服 變成地平線了耶~~~
哈哈 穿衣服還真有趣
明天要變成甚麼呢!?



夯夯的世界 希望憨憨在飛







4 則留言:

  1. 住在大樹隔壁的瓦礫來留言了~
    其實老師講過之後課本就像故事書一樣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我等等要去剃毛了((洗澡換衣服= =+
      故事書~ 我比較喜歡有人念的故事耶XD
      顆顆 ((說穿了就是不像要自己去看阿~~~~
      拉拉拉

      刪除
  2. 沒有對不對錯不錯啦~~
    想學就學,無法就是無法啊!

    做好當下最重要=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錯只是一個極端的比喻啦~
      我也是知道想學就學 我想多學阿~
      可是 就擔心自己負荷不來
      或是可以說不敢嘗試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