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文書小姐GO

今天是大家說好要交照片的日子
下午的專題課大家就開始在傳
傳傳傳傳傳傳到最後有好多好多照片喔
哈哈 話說也因為醬子
讓我的遊記更加的完美囉~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拿走他們的照片
又沒有跟他們說一聲
默默地就出現在網誌上面了~"~
((雖然我已經放了XDDDDDD




真的超級多照片的不是我在說


第一天上課 穿了新的鞋子出門
早上先跟阿良約吃個早餐
被說 鞋子照片看起來比較好看
瓦礫 你照片拍得太好了啦!!!~~~~
早餐店的動作有一點慢說
邊看爽報 邊聊天
但是 好像勾不起對方的興趣
有點乾 講不出個所以然..........
開學第一天就這麼的悲劇
難道我們之間的話題就真的只能停留在排球嘛!?

啦啦嚕......
晚上開會 當了紀錄
第一次用電腦 有一點不習慣
或許是因為電腦不是自己的
打起字來還真的有一點吃力
一直按錯鍵盤 一直改錯字
浪費了好多時間
好在大家都有幫忙記一些
希望可以彌補我的不足
晚上開文書會議
一下下就解決了說~
接下來的工作大家輪流做起
感覺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職務耶
晚上一口氣PO了三個資訊在班網
希望之後可以更有架式
當個很測底的文書小姐XD
耶耶耶~~~~~~~~
加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