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

今天咪咪兒休假 星期一沒課在家陪咪咪兒
早上起床吃了特定留給我的提拉米蘇
起床時肚子很餓 但是卻沒有吃得特別多

又去了好多地方
去了阿罵家送陳娃的飼料
去了書局影印我的身分證
去了郵局寄了日檢的掛號信
去了銀行轉帳匯款(?)
去了大潤發買東西
去了吉雄工業社看了可愛的ㄨㄨ



是哥哥養的法國鬥牛犬喔~~~
三個月大 但是看起來卻不小隻
看得出來還不太會走路
腳軟軟的
陳妞妞一職在吃醋 好好笑喔!!!!!!!!
陳ㄨㄨ碰過的東西吃過的東西
陳妞妞絕對不會再去碰再去吃
兩隻狗狗一個智力是前三名
一個是倒數前三名
不知道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
ㄨㄨ的眼睛大大的 耳朵也大大的
奶油色的身體 超級可愛的不是我在說
抱出來玩 還偷尿尿= =++
一臉看起來憨憨的
會跟著東西上下左右的轉
偶爾還會跟著我一起歪頭
顆顆喵~~~~~~~好嗨喔!!!!!!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可以一起養一隻狗呢!?

這兩天在家一直看到畢業後沒有工作
或是工作很不好(?)
新聞說到一個重點
不管工作怎麼樣 最最重要的是你的「態度」
態度決定高度 我一直都相信這句話

工作就是要靠年經的時候多多嘗試一點
現在不嘗試 以後老了就真的部會有機會了
薪水少又怎麼樣 對我來說我還是可以做好理財規劃
生活苦 我也不在意 只要有一點點的幸福在就好
我不會想要榮華富貴 只要天天開心就好
我只希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做自己喜歡且開心的事情
如果可以的話
但是我知道 現實的世界裡不容許我這麼做





4 則留言:

  1. :]
    有信心有目標就有機會達到囉~
    油油以後一定可以過得很開心的^^

    回覆刪除
  2. 日檢不是要禮拜六就要掛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繳錢繳到星期五
      沒有甚麼時候要掛號
      錢都繳了 不給掛
      我就要去告他!!!!!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