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不知道怎麼下標題

今天猶豫了半天 還是決定去上賴董的課.....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為什麼這麼猶豫
上完課 直接留下來跟老師討論
我想這或許是我留下來唯一的動力吧!?
討論的主視覺 其實也不算討論
算是有個東西可以上傳了
看了一下主視覺上傳單
老實說 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把今天討論的東西打上去((默........
最後留下來的剩下我和阿柯
和老師討論了一下((不如說是聊天
偷偷告訴大家 今天我看了賴董的葵花寶典
還真的是寶典秘笈= =++
有興趣的可以來問我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根本不算甚麼吧!?


下午的專題課也沒甚麼好說的
跟生生討論 好像也是沒有甚麼結論
就跟我們的PPT上面沒有一個完整的總結一樣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星期五要發表甚麼~"~
TAT
討論完 本來要開始討論的
被拉寶一問「要不要去對味生活。」
我跟馬利都傻眼了.....
我不知道馬利聽到今天公休怎麼想的
我也知道醬子說 對拉寶不好意思....
不過 我真的覺得今天公休「好險」
不在我計畫裡面的事情 還真的會讓我有一點不安
對味生活就應該在一個休閒的假日一起去喝下午茶才是啊!!!!
哈哈~ 我想以後衣錠還有很多機會的
((拉寶一定會常常說「我們今天去對味生活好不好?」

沒有對味生活 下一步就是金華山了
這兩個地點是拉寶最愛的說~
本來說要討論的 也因為某些原因只討論了一半
((還是有在討論的.......
最後接近晚餐時間 被拿去玩指甲油了



哈哈 四個人都入鏡了!!!!!


突如其來的金華山
我 張張 瓦礫 拉寶 小馬 馬利及唯一的男性猩猩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想知道我們再說甚麼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可以在這裡說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可以私下再討論
總之 今天說了很多事情
理所當然地也聽了很多事情
有些很驚訝 有些很平常........
從頭到尾 可以說是猩猩再開口說話!!!!
反到是我們 出耳朵比出嘴巴還多多多多多

晚上發生了一些不怎麼愉快的事情
其實看似好像沒甚麼
但是 我就是氣到不行
算了.....
放下手邊的事情 想說應該可以幫上一點忙得
但是 卻只是再多話一點幫助都沒有
過了好多年了 我依舊覺得自己很重要
以為自己可以幫點忙 以為好像沒有我不行
我太天真了 就算沒有我也可以過得好好的吧!?
越說越生氣 以後都不多了
自己靠自己想辦法啦!!!!!!!!!!!!!!
煩死了

14 則留言:

  1. 這張圖太漂亮了!
    既照到我,又沒有我亂亂的位子照出來XD

    油油阿...覺得你最近好像很忙很生氣很無奈
    找個時間專門聽你講好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們明天去對味生活吧~(喂~

      刪除
    2. 哈哈~ 為了要讓我的大拇指入境
      我可是費了一些功夫耶!!!!~~~~
      顆顆 張張現在就乾淨淨的才不怕別人照呢!!!
      有空的時候 再說吧~
      大家這兩天應該都圍繞在專題專題還是專題= =+

      刪除
  2. 天啊油油這樣賣關子讓我想現在就衝去宿舍串門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太早走了,錯過了好多"精彩"的

      刪除
    2. 只好請Mary告訴我內容了Q Q

      刪除
    3. 哈哈~ 維庭有空就一起留到最後吧~
      我們不會虧待你的!!!!!!

      刪除
  3. 現在有點了解為什麼以前學長姐一直po聚餐照了,
    因為專題討論真的是需要很多美食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需要每多美食耶~
      討論到一半就吃吃吃 然後再繼續!!!~~~
      但是如果是半夜的話 真的會害到很多人耶
      大家看了都餓了說

      刪除
  4. 你不覺得我跟拉寶的傑作越看越可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下次可以挑戰一下英國國旗了~
      我覺得我的大拇哥就有一點點雛型在耶

      刪除
    2. 我也要英國國旗!!!!!!!!!!!!!!!!!!!!!!

      刪除
    3. 馬利你做甚麼這麼激動....
      我只是說感覺很像而已
      不對!! 這句話你應該去跟拉寶說才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