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發表後的現在

六點半的鬧鐘 只有我一個人起床
過了半小時 瓦礫跟張張也醒了~
八點半不到 到教室去了之後才發現
我根本不用這麼早到阿~"~
算了~~~~~ 在教室期待馬利出現
等待我淡藍色的襯衫!!!!!
笨蛋馬利 還不小心被張張被說我沒有印評分表
顆顆 馬利真的是用跑的到廁所去找我
另外 因為我們襯衫的顏色太像了
范驚驚 還說我們三八買一樣的衣服XD



預計九點開始 過然有很多老師沒有到
依依的去請了之後 少了一半
只有四位老師加生生共五位
比原本說好的少了三位.......
第一個發表 還真的是很吃香
除了緊張之外 好像也沒甚麼壓力
五分鐘的限制 我們從頭飆到尾
明明就沒有這麼趕的阿.......
最後 我們應該是創下全班最低吧!?
兩分半就結束了.................
可是說我們最準時????
還是應該說我們沒有甚麼東西可以說~"~?
顆顆 結束了~~~~~~~

開始幫忙按鈴
話說 現在才知道原來五分鐘可以這麼的長說!!!
大家都算是準時 至少六分鐘之內都說得完
下次 我跟馬利應該可以慢慢的說了吧!?
哈哈哈哈哈
在台上 我就只顧著說我自己的東西
然後 稍微的緊張
馬利說他有要我說慢一點
可是我到我的部分結束之後才聽到他說話= =+
看來我應該沉靜在我的世界裡了
前一天晚上寫的演講稿(?)
還算記得熟 知道自己要講甚麼.....
但是 發表完了 然後呢......
老實說 還是不知道我們接下來的方向是????

啦啦啦~~~~~
聽完乃雞發表的茶園案
跟乃雞說 你們有沒有想過要用「茶渣」
他說沒有 他們是偏向工具的設計
如果我們做的話 就可以跟他們一起去茶園玩了
渣渣 好像每一次都會有人用XX渣做出XXX的東西來
感覺好像很有趣!!!!!~~~~
淡淡的茶香 顆顆喵~

晚上去北科打球囉!!!>W<

4 則留言:

  1. 對阿,其實當下覺得5分鐘其實蠻快的
    但是坐在底下就覺得5分鐘很久XD

    要看評分單才能知道老師們的建議
    不然的話,就只好繼續做了
    畢竟一開始的題目也不太會有大問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對啊!!
      話說我已經跟馬利算是達成協議
      以後當第一個發表 其實也不錯啊~
      哈哈XDDDD
      ((早早做完早早上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