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屋頂上的生日趴


9/13是馬馬的生日
兩個星期前接到阿良的電話
說明了當天扣取安排的行程
本來以為一起去吃飯的
結果後來知道的是 我們吃飯到一半
扣取拿蛋糕進來給馬馬驚喜
光聽到就覺得很感動
((老實說 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感覺馬馬一定是會哭哭的那種 哈哈
原因有一半是因為扣取現在在當兵
再來就是 我也曾經在高中的時候被謝軒還有大家弄到哭
驚喜真的很感動
雖然離星期五還有一天
不過我相信扣取不管怎麼樣就一定會讓自己是可以出來的







屋頂上



今天扣取訂的是一個在最高點的包廂
一個正方形的空間
很有帳篷的感覺~ 有自己的冷氣
雖然跟左右兩邊的包廂有相通關係
不過 算是有自己的小空間~~!!!!!!!




筱婷 馬拉 品瀞 姜姜 蝦仁 志弘 阿良 油油
另外就是今天最大的主角
美麗的小優((馬馬~~~~~~







上面賣的就是有一大片的夜景
沒有腳架的我們 不知道拍了多少張同樣的照片
每一張都是糊的
快門已經來到1秒了吧.......
該不會是因為 手的力氣還不夠大
一秒鐘的時間就可以晃成醬子
明明就拼命地在操體能了說.......
夜景 這些應該已經是極限了吧>m<










拉哩拉渣都是今天所點的東西
可是 我都沒有依依的去記說~"~
現在甚麼都不知道啦啦啦啦啦 ((抱頭
只知道吃和照相..............
好險今天這篇算是遊記 ((不是醬子的吧~"~?
失敬了各位讀者們XDDDDD





蛋糕蛋糕 終於出現了~
一開始大家點完餐的時候 都在外面晃
依據志弘的說法 他擔心如果扣取來了
大家不坐在裡面 不就沒有驚喜了
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進來了說~
此時 志弘已經去外面迎接扣取了
有人問起我們還要說「志弘去跟女朋友講電話了」
齁齁 男主角出現了女主角笑得合不攏嘴
這種日子 怎麼會不想要跟彼此一起過呢!?
馬馬沒有哭耶.............
老實說我有一點點失望
但是但是!!!!!!!!!!!!!!原因是因為扣取的引擎聲
哈哈 大大的引擎聲給了馬馬一點希望(?)
總之 扣取出現是已經有定數了(?)

切蛋糕 照相 依舊是模糊的~"~
顆顆喵勒





之前看過網路上的介紹
算是沒有差很多 晚上的時間
沒有到處走個痛快
只有一小部分有照到相
沒有騙人 不管是牆壁氣氛格調
都非常的精緻說~
但是 我想這個真的只是個賣美景的地方
以後要再來 我想應該是有錢的時候吧!?

想要看夜景的~
可以到文化大學喔>w<



第一張 是放在桌上的傑作
沒有美景伴隨






接下來 先是在桌子是墊了兩張椅子
還有一個蛋糕盒~~~
才拍出有夜景的合照喔!!!!
不得不說 左邊的四位還真的很喜歡鬧耶
人家壽星 是這麼的認真說.......

很特別的經驗
雖然中途有一些不是很美好的過程(?)~


別以為今天的行程就醬子結束了
之後我們一群人坐在文化大學的排球場
沒有燈 人也越來越少
唯一沒有變的是 我們的心情
殺手玩不膩耶!!!!!
今天的遊戲真的會被笑死掉
尤其是馬拉 真的不會假裝
一眼就看出她的身分 可是就是不想要揪出他
因為太好笑的 所以讓他玩久一點XD
哈哈 真的太白癡了........
尤其是我跟品瀞當殺手的那一輪
先是把馬拉殺掉 最後又將是警察的阿良弄掉
當他們知道是我跟品瀞的時候
笑得跟甚麼一樣 害大家不是在推理
而是在思考到底是誰的組合可以如此的爆笑
哈哈!!!!!~~~~~

算是給馬馬一個不一樣的生日趴了!!!!
我們這些孩子也算是盡責了啦XDDDDD
生日快樂喔 13號馬馬~~~~~~









4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扣取長怎樣
    但是不是我都誤認別人為扣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扣取就是黑色衣服的那位!!!~
      哈哈 他很好笑
      顆顆 留小鬍子的時候挺有個性的XD

      刪除
  2. 看起來真得很不錯耶!!!!
    除了你當初說的價位有嚇到我之外,
    希望有機會我也可以帶把拔馬麻去^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是因為人數上面出了一點問題才會這麼的誇張啦~~!!!
      不然應該300~400就可以啦
      也是要看你們怎麼點餐來決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