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簡單的幸福

終於回家了說~~~~~~
中午有好吃的午餐在等我
吃完飯 休息一下
比比在看電影 我在沙發上睡覺
下午跟著比比跟咪咪兒的機車後面
騎著餔餔去阿罵家 去逛花市 去買陳娃的飼料
還去吃了咪咪兒最喜歡的鴨肉麵!!!~
之後先回家去
比比他們去加油 買水果回家
後來跟著筆筆一起看完下午的電影
還不錯耶!!!!!!!!!
可是 前面的我都沒有看到>w<
想說應該已經九點多了吧!?
應該去洗澡休息打網誌睡覺
結果上樓才發現還不到八點= =++



很簡單的一天
明天咪咪兒放假 在家裡陪陪她
星期二早上再回台北去吧
話說 現在連課表都還沒有決定......
已經先退了數位錄影基礎
沒有賴懂得課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人 這種東西這種生物還真的很奇妙
常常很矛盾
明明很在意 卻又說得一點也不在意
明明不在意 卻又故意表現在很在意
只為了得到一點甚麼......
許下的承諾 卻又在不經意的時候自打嘴吧
很多事情很想要說 但是說出來絕對不會是好事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考量
立場不同 想法不同 思考不同
怎麼能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真的很好不懂.................



4 則留言:

  1. 如果人有這麼好懂,人生就不有趣了XD

    賴董的課為的是要有跟賴董約會的時間
    如果事後不常去上課也是枉然
    現在可以先約好每周見面時間那就沒問題了阿=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人就是要追求那種有趣的事情囉!?
      感覺會被弄得很累很累 哈哈
      關於賴懂得課 之前她說我們就算不去上課
      他也會給我們過 就真的只是用來卡位的
      哈哈 部過拉寶說得是 我又不識學分不夠
      幹嘛要卡一個位置在那邊= =+
      ((所以我退了.....顆顆

      刪除
  2. 說了不見得有改善

    但是不說一定不會有改善

    所以說說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啦啦~
      可是你現在也不是不忙
      哪有時間管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