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游過七美&望安Day3

來到澎湖第三天了~
畢旅行程業算是過到中間 要一半了
經過前兩天的玩水行程
後三天 我們走陸上活動看風景享受自然
鯨魚負責接待我們的 阿座
今天早上帶我們到碼頭去搭快艇!!!!!!
要到外島的七美島和望安到去玩~~~~




今天的船不像像昨天那樣可以到船頭去
所以只好乖乖地坐在船艙裡面
預計的時間好像是一個小時吧!?
((其實我也忘記了.......
要先去最遠的七美到再到不錯遠的望安島
一上船 因為還沒開船 我們開始玩起牌....
我的大大草帽成了最好用的工具
當作是牌桌(?)
還真的是挺方便的說~~~~~

後來因為擔心會暈船
船開動時 大家幾乎開始進入睡眠的狀態= =+
只有拉寶跟何方 還玩得捨不得收手
最後還玩起了 比大小 還有黑白配....
但是!!!!!最終還是進入睡眠了
睡到最後 我倒在拉寶的肩膀上面
拉寶到在何方的肩膀上面
照理來說 何方應該要倒在維庭的肩膀上的
不過 維庭率先到在何方的肩膀
可憐的何方只好靠自己了XDDDDDD
哈哈

經過數十分鐘之後 我們到了七美
只有兩個小時的停船時間
首先 牽了摩托車
開始我們的環島 


七美人塚



進去裡面參觀還要錢.....
感覺小小的說((但是實際上不知道是怎樣子
因為我們時間緊迫的關係
所以就不進去裡面照相了
找一個台階站上去 好像可以觀看裡面的樣子
大家在那台階上照相
幾分鐘之後 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望夫石



這好像是我之前去馬來西亞玩時
有看到類似的東西~
那邊的人叫「孕婦島」
有個很美的傳說在這邊!!!!
孕婦島 好像沒有傳說
只是看起來很像孕婦而已XD


下向







高高的地方走石階下去
中途還遇到會動的石頭
我們在上面放了石頭 還刻了字
希望之後來的遊客們可以小心一點不要跌倒了!!!
大家排排站向下走
又是另一個有水的地方
還有許多漂流到岸上的東西
海水打在石頭上面 白白的浪花
這種熱熱的天氣最適合玩水了=)))))))


大獅風景區




差不多在這邊的時候
停留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因為景點太多 我們又想要依依看完
雖然已經跳過很多個了 
已經變成「兩張扣打」
喀喀!! 兩下結束 快上車!!!!!!!!!!!!!!



沿途的風景很美
第一次在人騎山路
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後面的乘客多多包涵
有時候不得已緊急煞車時 拉寶就會滑到前面來~"~
真可惜 我也想要在後座拍照>m<


小台灣


還真的有像到說
下車的時候 有聽到有人說
「小台灣 是不是可以看到台灣阿」
有點誇張 可以看到台灣......
是有距離多近 台灣又需要多小呢!?
挺可愛的對話>w<


雙心石滬



在來澎湖之前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這個了~
在看到的當下 還真的是有希望阿良可以一起來說XDDDD
哈哈 希望以後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來看看=)
顆顆喵~~~~~
自然界的景物 真的很奇妙


雙心石滬 是我們在七美到的最後一站
之後 不是繼續走下去
而是趕緊回頭.........
時間不等人 我們真的快要來不及了說= =
搭上船的時候 大家好像都在等我們
但是後來發現 我們不是最後一個((呼呼
話說 我們上船時 時間應該是剛剛好的吧!?
只是大家已經提早在上面休息了(?)
接下來 我們繼續坐船到 望安島



這次的車車是GT!!!!!!!!!
本來是 大大舊舊又重重的好車
150的!!!!! 自認為我在系排操到力氣很大說
但是 那台車我牽起來超級無敵吃力的
本來想說就認命吧......
誰知道 回來了幾位年輕人說要還車
二話不說 換車!!!!!!!!!!!!!!!
騎上GT還真的莫名的興奮了起來
但是 他的油門讓我很不習慣>m<
輕輕催油門 沒有感覺
再稍微用力一點 就爆衝
我想 拉寶心臟被訓練得有點大顆了吧!?
哈哈 辛苦你了







中午吃飯是吃合菜 也是目前吃到最貴的
一個人150有六菜一湯((相片明明就沒有這麼多~"~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餓了
每一道菜都超好吃了
味道都剛剛好
超級下飯了說!!!!!!!!!
150吃完後 覺得超級值得的
開心=))))))))))))


中社古厝(花宅古厝)





所有的房子 都用珊瑚礁去蓋的
話說 我們在望安只有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停留
剛剛吃了飯 大概只剩下一個小時吧!?
所以又要開啟我們的加速器
速速的 速速的......
不死鳥的招牌對作
維庭提議的 果然畢旅就是要High一點
不應該都死板板的>W<


天台山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耶
雖然也是要爬階梯 上去之後有甜美的果實
有涼爽的風......
最喜歡吹風了((雖然太陽真的很大很大
望過去 都是草原和大海


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真的是不誇張 我們花了五分鐘的時間逛完整個展場
時間真的真的真的好少........
真希望可以多留一下
但是 船票就是醬子分配時間
或許是另一種手法 要我們再來玩一次吧!?


一個小時半之後 我們又是趕在稅後幾分鐘回去
這次 應該就真的是最後了吧!?
一團這麼大團(?)
連兩次壓底 大家應該都記得我們了.......
其實 換個角度想還真的是挺HIGH的說
「車子隨便放 東西拿了就快點走」
一群人接二連三地衝衝衝!!!!!!!!
還真的是挺刺激的XDDDDDDD


日軍松島艦沈船紀念碑





後來回到馬公之後 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
就決定到這邊去看看風景
還在那邊玩了千手觀音= =+
((是很成功的千手觀音喔~~~~~~
風景很美吧!!!!!!



這正是所謂的千手觀音!!!!!!
哈哈 其實影片還挺順的啊!!!!
酷喔


風櫃洞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為什麼覺風櫃洞
風好像也沒有特別的大說
或許是因為白白的平台可以聽到甚麼吧!?
但是 我們好像也沒有人上去聽~"~

時間很多很多 很不好走
猩猩跟瓦礫走到離我們不知道多遠的地方
結果就被大家虧說要私奔XD
還有 一群很"凶狠的"攝影師們
一直大叫他們要做甚麼動作
一點都不溫柔
雖說是醬子 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呵呵>w<


隘門沙灘




今天的晚餐是在隘門沙灘上的烤肉
開兩桌8人一桌 一個烤肉架
是吃到飽的喔
一去的時候 我超級興奮的說
沙灘很大很大
可以架四個排球網
第一天沒有打到痛快的沙灘排球 終於可以爽爽打了
總之要先填飽肚子=))))))))

大家聚在一起 儘管東西沒有很多
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
也烤得很開心=)))))
張張一直誇獎我考得雞翅
我也覺得 我烤得很棒很好吃喔=)))))
((拜託 以前中秋節在家裡訓練來的XD



馬利還順勢誘拐了一隻好大隻的黃金獵犬
感覺他應該常常在水裡面
毛都不順了說
可惡 我當時在烤肉 不然我也想要跟他玩
摸到她都倒在地板上睡覺了
是有多舒服阿!!!!!!!!!


吃得飽飽 就該來運動一下
一開始沒有很多人
只有我跟阿柯 兩個人在對接
後來大家入入續續吃飽飽來運動
算是可以五打五
晚上 燈沒有說很亮 不過勉強可以看得到
近近的打的路線 很多出乎意料的球
吃涼爽的海風 還是有感覺得到汗在流動

一路打了不知道多久 總之九點的吧!?
是可以準備收收東西回鯨魚去了



回到鯨魚 又繼續昨天晚上的攤
大家聚在一樓 吃吃消夜
((可是明明才剛吃飽~"~
一定是因為沙灘排球 消耗太多大家的熱量了吧!?
吃完東西 回房間
今天在我房間擠了十個人
四個人的大老二 開始在寢室的遊戲
逼大家真心話的時間
每次真心話 就換開啟另一個話題
聊著聊著 三點多了.......((默
我們還有四五天要玩呢.......
雖然不想要結束 不過還是逼著大家各自回房間去了XD
雖說是回房間 但是我們房間依舊倒了8個人
女生通通聚再一起睡覺
地板分配一下 其實是綽綽有餘的XD

明天八點見((四小時的睡眠時間!? 




<<To Be Continue.....>>

8 則留言:

  1. 哈哈!雙心石滬是人造的吧...?
    不是大自然自己跑出來的拉~: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我以為是自然現象耶
      ((地理不好~"~?

      刪除
  2. 那個雙心石滬阿,其實沒那麼天然XD

    在風櫃洞逼迫猩猩和瓦礫那一段真的超好笑XD
    他們這一路上都被我們當成無敵閃光在看待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 我們應該選擇溫柔一點
      醬子他們會比較聽話
      開更大的燈吧!!

      刪除
  3. 我也只知道"不死鳥"這個厚顏無恥的動作XD

    猩猩和瓦礫根本太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畢旅的 哪有所謂的形象!!!!!
      可以吃嘛!?
      哈哈 豁出去了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