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吉貝「海」翻天Day2


這是我 維庭 馬利 小馬
這五天下來的房間
很幸運的 選到了藍色為主題色的房間鑰匙
哇哈哈XDDDDDD
木頭地板 說躺就躺說倒就倒
真是隨意 隨興 隨便((喂!




話說 昨天晚上(?)老師跟師母已經加入我們機車的行列囉~
可能是因為汽車停車不方便
也可能是因為老師的朋友們沒有要跟我們一起行動
所以從汽車換機車 我們會比較方便!?




今天早餐 是大家都知道的三明治跟奶茶喔~~~~
大家坐在大廳吃東西
好像這裡就是我們的家一樣
填飽肚子 就要接著我們第二天的吉貝島





今天是吉貝島的天下
今天的代步工具是 快艇
要先由到吉貝島上
二話不說 上船之後 就直接到船頭去
又可以吹著鹹鹹的海風了說!!!
一整天的玩水活動
把小嵐和打草帽丟在民宿裡面
帶著底片機 小比出門去
背包瞬間輕鬆了許多耶>wwww<



今天我們的代步工具是小綠
這個綠色 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
我到覺得挺特別的
並不是說他好看
而是從來沒有看過這顏色
所以顯得特別的新鮮吧!?
大家都一樣 所以沒得挑選!!!!




一開始 看著地圖看著指標
記得在馬公的時候
解說人員有告訴我們該怎麼走
但是 到現場的時候 大家卻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最後決定隨便選擇一條路去走
雖然沒有馬上到達我們要玩水的目的地
但是 我們尋找(?)到另一個漂亮的海灘
大家依舊可以先去泡泡海水


早上九點說人不少 但是也沒有到很多
但是 太陽真的大到不行
先是聽了講解
大家一起合租一個置物櫃放進了重要的東西
然後 用紋身的貼紙領了救身衣跟帽子
從右邊玩到左邊!!!!!!!



首先是香蕉船!!!!!!
一口氣可以上10個人
消耗的人很多 所以我也一口氣玩了兩次
一開始追求刺激 衝坐第一個
但是 水花全部往我身上噴
甚麼都看不到 說是刺激?
不如說 全程都在閉眼
直到最後看到"雙手舉起"就是要翻船
撲通!!!!!!!!!!!!!!!!大家很一致的掉到水裡面去.....
第二次 我學乖了~~~~~坐在中後
果然刺激很許多~~~~~
翻船時拉寶說 我又撞到他
但是 我覺得應該不是我 我完全沒有感覺我有撞到任何東西= =++






再來是第二關有兩小關
一是坐著腳伸直 垂直於前進方向
拉寶 何方 我
我是坐最外面 一開始沒有抓緊
摩托車就噗噗噗 然後我就往左邊篇
好在我手勁夠大(?)........
話說 再被甩出去的邊緣一路排回
這才是最最刺激的了!!!!!!!
之後 是第二個站著的
跟了一對不認識的情侶5個人一起上
我旁邊站了個男生
一開始有一點猶豫 如果沒抓好
我不是斜過去男生那邊 就是掉到海裡面
遊了一趟之後 其實沒有前面抓得用力說~


後來繼續排第三關 也是有兩小關
人越來越多 相對地排的也越久
先是做了三個人一排的 我幾最後一個
也是差一點翻船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女生的關係
所以我的屁屁沒有一職在海裡面游盪
排第二小關排到一半 聽到廣播說浮潛的船回來了
很衝動的決定 我要先去游泳!!!!!!!
哈哈 就出海吧=)
因為救生衣的關係 讓我覺得有一點點的不盡興
我以為會像很多年前去殺八時一樣
有一點小失望 好在有看到許多小魚
彌補了我空虛的心靈XDDDDD

浮潛完 救生員要休息吃飯
所以現在海面上沒有水面活動
所以變成自由行 我們也去吃飯了!!!!
裡面的東西 理所當然的有一點貴
後來 因為拉寶想要吃飯
所以我就跟他決議說 等等一點水上活動開始時
我們再去玩一兩個 就自己出去覓食

最後我們坐了第三關一小關
叫"漢堡" 反正我知道我從頭跳到尾
然後最後還加速 刺激刺激
我想應該是因為 前面他都聽到我們在笑吧!?
所以想要來點刺激的慰勞我們!?

好囉~ 接下來就是我跟拉寶的時間((羞>////<
騎著 電動摩托車到處玩
反正頂多就是繞一圈而已= =++
哈哈 我們還繞到民宅去.........
最後 回到了港口附近去吃金瓜米粉&小官麵線
最後兩點多回到海邊跟大家集合



話說 我們兩個路痴 去一個本來5分鐘以內就可以到的地方
騎了快要半小時......
只因為我們在第一個轉彎處轉錯了
所以就繞了一大半圈
哈哈 等大家都出來時
我跟拉寶 又要在騎一次差不多的地方了XDDDD
果然還真的是兩個大。路。癡!!!!!




晚餐 我們去吃了機場排骨麵
但是排骨都賣完了
所以 我跟拉寶一起點了一個雞腿飯
((因為我們兩點多才吃完午餐= =+
雞腿也是超好吃了 我淡淡的中藥味
不很入味又不會很鹹
算是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



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還去吃了很有名的黑糖冰!!!
冰可以說是裝到要20公分了吧!?
我跟拉寶依舊點了一個一起吃
還跟他說我們冰要少一點
吃得超開心的=)))))))))
黑糖黑糖~~~~~~~~~~~~~~~~~~




中途接到阿座的電話
張張說 阿座買了蛋糕來請我們
當作是消夜

回鯨魚的路上 老師又贊助我們買消夜= =+
還主動邀請我們喝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阿座的蛋糕加持!?





意思就是 今天晚上要開Party了!!!!!
回去之後 大家洗完澡就下來集合
老師跟師母 兩位老人家跟著我們一起在喝酒
分兩區 一區大人(喝酒區)一區小孩(養樂多區?)
還有一堆零食.......
吃東西聊天 最後還來個打牌
有麻將區跟橋牌區
因為麻將是紙牌 所以最後我選了橋牌區
我跟阿柯對 猩猩跟何方對
詳細情形我就不說了......
總之 我得到了一個結論:猩猩心機重到爆炸
我已經用盡我的腦細胞在思考了
還不斷的用言語來刺激......TAT


明明是五天的行程 接著兩天連續的玩水
感覺 我們已經要把體力用光光
還有三天 持續在衝刺




<<To Be Continue.....>>

8 則留言:

  1. 哈哈有好多瓦礫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因為瓦礫都會想有趣的東西來照相!!

      刪除
  2. 感覺這一天就已經黑透透了XD

    全部跳起來那一張阿~
    老師跟班遊時一樣,都只有把首舉起來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第二天而已 大家就要變成木炭了(?)
      老人家跟著我們醬子上山下海已經很了不起了
      不要再逼他了XDDDDDD
      顆顆

      刪除
  3. 油油跟拉寶跟張張,跳起來那張實在太酷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找多一點人來玩玩的說~
      應該很壯觀

      刪除
  4. 老師:我的膝蓋可無法跟你們年輕人一起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