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九米九攻佔陽明山

晴空萬里 今天天氣很好說~
先謝謝老天爺的賞賜!!!!
這次的行程完全都是馬馬安排的
也謝謝馬馬在事前這麼辛苦的規劃
暑假 九米九還是要出去玩一下才對啊!!!!
那就GoGo囉~



早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扣取跟馬馬 好像不小心睡過頭了
所以我們其他人先出發到山上去等
依照扣取的車速跟我們的車速
還真的有點擔心他已經在上面等我們了說!!~~

出發前大家先檢查了胎壓還有加油
免得到山上去甚麼都做不了
齁齁齁 算是第一次做噗噗跟大家起上山去玩耶~~~
之前設計美學已經去過了 二子坪
但是因為早起又因為擔心暈車 所以在車上都是睡覺
然後默默地就到了= =+
沿途的風景是甚麼呢~"~? 我不知道......
哈哈 現在終於有機會跟大自然親近一下囉!!!!


夢幻湖風景區



好了啊~ 我忘記我們騎到那裡去了= =+
停在一個地方 沒想到一大早
第一件事情 竟然是.............
爬山!!!!!!!!!!!!!!



高高的山 好像有一點點的陡
我只知道 我光看到就覺得好累了阿= =+++
大家走在好前面 我因為一開始照相的關係
所以跟柏偉 筱婷 阿法 阿良壓底
不要問我阿法是誰 他是一隻可愛的狗狗
((懂得人就會知道其中的梗了XD

   

到了第一個休息的地方 我以為已經到了說
但是 每想到我們的目的地竟然還要再更裡面說~
但是 也算是值得啦~~~~~~
風景很夢幻 感覺很像童話故事裡面會出現的地方
沒想到在台灣的某個小角落 還看得到這種風景
但是 我拍出來的感覺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也沒有我說的這麼美
是我技術變差了 還是說.............
總之 大家應該要自己去看看看!!!!!!!
但是選日子也是很重要的 不要在颱風天過後喔~




來到一個地方 就是要拍一張合照!!!
阿晡很努力的在地上設置了腳架
阿良很辛苦的跨越欄杆在拍水面上的草= =+
不知道是不是很厲害的照片
這麼辛苦也是挺好笑的 噗噗
((我不是也常常做出奇怪的動作~"~




有天 有山 有人們和機車
那天分成了四小隊 除了第四小隊
每一小隊都 有三台車
意思就是我們這次總共有15台車!!!!!!!
黃色的衣服很醒目 也很壯觀=)
只可惜 沒有辦法脫掉身上的配件
只露出 TTUD XX


19號水岸咖啡館



這裡是我們今天午餐休息的地方~
下一站去了金山 就不會在吃東西了
老實說 這裡的東西還真的有點貴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煙稀少只有這家店
所以東西價格還真的開得很高說.......
地方沒有說很大 
看看我們的人就已經占據了一樓了= =++





店裡面的裝飾 很有復古的味道說~
牆壁樓梯 都很貼近大自然
可以說是為大自然陽明山所設計的地方!!!!
好啦 是還不錯
((雖然價位真的貴了一點





有山有水有美食~
白色石頭的地板 顯得格外的優雅
花花綠綠紅紅黃黃的花!!!
輕輕細細白白的流水
藍藍熱熱的天空



最後我跟阿良一起點了一費咖哩飯
很特別的味道
不知道是甚麼香料 很不錯吃
只是 不多兩個人吃真的有一點勉強
上菜速度很慢 慢到我的脾氣都來了
上菜順序也很奇怪 明明我們很早就送單了
可是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一下子進去這麼多人
所以一時之間忙不過來吧!!?!?!?!
餐廳怎麼可以用這種問題呢呢呢呢呢.......



顏色很漂亮~~!!!!!!!!!!!
我超級無敵霹靂喜歡這一張的啦!!!!!!
>/////<



又是一張合照~
大家到這裡還開心吧!!!!



來看看今天到底有幾台車
技術的問題 我也算不清楚我到底按了多少次快門了
終於有一張比較像樣的照片出現
阿良 在轉彎處還會放慢速度讓我按快門
可是 還真的是有一點難處再= =+++
身體扭曲 一度要抽筋了



看看柏偉跟筱婷
中型機車的好手果然就是不一樣
總是會先衝到前面去等我們到
然後再幫我們照相!!!!!
一路上有你們 真的很好玩很好笑
很謝謝你們 在路上為我們做紀錄



這是在做甚麼~"~????
扣取要壓車了!!!!!!!
又是一個機車好手
轟轟轟轟的機車聲音 過彎
聲音已經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好像很刺激 可是我不敢...........
雖然還真的會很像要嘗試一下時速XXX的快感




後來發現 瓦利在畢旅的時候跟我做了相同的事情
你說 這是我們進入第四年室友之間的默契嘛!??!?!?!
還是說 坐後座的人都一定會醬子玩
辛苦前座的司機 沿途的風景都無法好好的欣賞
下次等我技術變好一點的話
我也是可以在你一程的
只是 我也相信你一定不敢這麼做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進入了最後一個目的地
進入了最終的地方~
我們今天是要來打沙排的吧!?!?!?!?!
途中 都沒有照相 沒有相片可以看.....
也找不到我想要說明的~
總之 當天天氣有一點點的不穩
一定以為今天進不去了說~
最後大家協商一下 都到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啦!!!!
進去 沙灘上很明顯地告訴我們 剛剛再下雨
拿著排球 到旁邊去打球
打著打著 又開始下雨了
大家躲雨 雨停了 大家打球
下雨了 大家再躲雨........
重複的動作來來回回 還是有穩定的時候

因為排球場已經有人借了 我們還有一段時間可以玩~
在沙灘上 有的開始挖洞 老實說那個洞本來是要騙扣取進去的
可是到後來我們的計畫也沒有實現.....
有一點可惜 想說可以趁這次出去玩
好好的整一下扣取 顆顆
大家知道要埋扣取 都會興奮得過來幫忙挖洞= =+++

還有奇怪的攻城堡遊戲
真的是笑死人了!!!!!
壯壯壯 跳跳跳 追追追
到最後是誰先倒地呢!?!??!




一張照背景 一張照前景!!!!
一張開閃光 一張關閃光
看得出來兩張的差異吧!?!?!?!?
大家都累了 玩得好累好累
沙灘排球 要用比平常多的力量跑
要拉得比平常還用力才有可能跳起來
是沙子的魅力
原來他這麼喜歡我們 


晚上的和桌 分了三桌吃
雖然東西沒有拿很多 不過吃飽飽的
好開心~~~~~ 吃飽就可以睡了((誤
還買了期待已久的拔絲地瓜
好吃好吃!!!!!
還想要停留一會 好想要再逛一下
聽說陳嘟嘟那天也在同一個地方
就是這麼的不巧 我們擦肩而過了
一度以為你在騙我說~
結果經過證實 是真的!!!!!!!!!!!!!!!!
真的好可惜說~

晚上騎車噗噗下山去了
山上似乎下了一點雨
穿著雨衣 好險晚上才開始
靠頭燈在照明 噗噗噗噗噗的一台接一台
雖然中間有斷掉 不過都會互相等彼此
就是這份感情聯繫著我們!!!

一天的出遊(油)結束了
好想要再多玩一點 好想要再多遊一點
還記得嘛!?!?!?!?
去年的暑假 我們到了台中和南投清境
今天又擴大了 將近多了一倍的車吧
越來越多 人數越來越多~


一群熱愛排球的朋友
不分男女不分年齡不分職業
星期六相聚在球場上

九米九大學 ㄍㄟ˙吼哩系
想永遠不要從這裡畢業





4 則留言:

  1. 好多人喔!!!!
    比我們畢旅還多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們系排也是有畢旅的喔!!
      每一年都會揪一揪 一起出去玩
      也當作放鬆吧!?

      刪除
  2. 哈哈是呀~坐在後座總是要做些事情XD
    不過是你快門太慢還是學長騎太快啊~背景都糊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 是哪個說
      有可能是因為對焦在黑色的地方所以快門變慢了吧!?
      期待快 應該就只能抓緊了
      哪有手做其他事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