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Havaianas

一路睡到中午= =++
經過五天的畢旅
在澎湖睡睡醒醒的
一天不知道睡了幾小時
一大早起床不知道玩了多少東西
星期六接著打球+操體能
(伏地挺身 12/次)*3
撐單槓 60/秒
(抬腳練腹肌 20/下)*2
(跳階梯 5/下)*5
(三級跳18米)*4
靈魂已經要出竅了 倒在明倫橋下的排球場

下午起床吃個午餐
終於 我要去換掉我臭臭的拖鞋了= =++
還是可以穿 部過捧到水就G了
想了好久還是在買一雙玩水打球時可以穿得吧
到了中山站的新光三越附近.....

Havaianas的旗艦店
其實之前就有看過一些了
但是一直沒有喜歡的
阿良說「這間在沒有就麻煩了」
因為是旗艦店的關係 款式已經很多了
很多人這家的夾腳拖

但是其實 我看了很久 真的沒有我喜歡的
有幾雙是還不錯 不過太貴了買不下手
是說可以穿個好幾年
已經很划算了.......



裡面唯一最中意的就是這雙了
是我喜歡的配色
這點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不過 我的理想是底是深藍袋子 帶子才是黃色的
阿良還幫我問問可以可能換上面的鞋帶部分
店員有點無奈XD
他有問我喜歡甚麼顏色
我也老實地跟他說
這雙就是了阿~
沒錯啊 不過跟我理想的有一點點差別
所以猶豫要不要這雙........
我還真的是怪客


對我來說 買東西是要靠Fu的.........
我追求的往往的是一時之間的感覺= =



最後 我選擇了這雙
一開始有注意到
但是 沒有很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
後來 在猶豫該怎麼辦時
阿良幫我挑的= =++++
((一定又是因為紅 + 黑XD

最後 它被歸類到孩童鞋款.....((默


2 則留言:

  1. 哈~~~
    要找到理想中的東西真的很難
    總覺得自己做一個就好了啊!
    要是這麼簡單早做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的眼光很高= =+
      如果有這麼簡單的事情
      早就搶著要做了是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