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出門練球GO

第二天上課 今天六堂課連載一起
都是研究所的課!!!!!

早上七點半跟阿良約吃早餐
但是但是!!! 有人睡過頭了喔
一個小時之後才去吃早餐
九點前吃早餐的計畫 今天有一點危險
好險 吃完的時候剛剛好耶!!!!!!
還續聊了一下天 順便去拿回我的鞋子
還有毛毛((是馬利送的狗狗喔
因為它來的時候 有不小心掉了一點毛
大概是在換季吧!?.........



色彩設計研究和視覺設計研究
老實說 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說
前者被老師說得好像營養學分
後者聽起來好像是另一個人因報告= =+
「星期五再決定。」
等一個星期的課都上完了
再來好好的想想 到底要怎麼規劃我的大四生活吧

話說 今天是星期三耶!!!!!!!!
晚上要打球 但是我卻一點興致都沒有
並不是因為不想要打 而是我們沒有場地可以用
之前一直在百齡高中練球
但是百齡現在還在持續整修中......
陽明大學跟台醫大 因為開學的關係
有系隊跟校隊已經有借場地在練球了
至於 大同每次都被校隊佔走
根本沒有我們系隊的份........
還有明倫橋下 晚上固定沒有燈
有一點無奈 打個球而已真的有這麼困難嘛!?
熱情都被磨掉了說
只能默默地期待百齡快一點修好>w<

明天晚上 要去屋頂上幫馬馬慶生
還不知道會到幾點說
去山上看看夜景 一定很美
但是 需要花上一點錢錢
本來真的很猶豫很猶豫
可是 扣取真的很有心 一開始知道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一定要支持一下教練啊!!!!!!
回來再試試寫個食記
醬子我的網誌就越來越多種東西了耶~
啦啦嚕!!!!!

希望今天練完球 可以把遊記都打完
讓大家可以品嘗一下XDDDDD
順便幫我衝衝人氣 哈哈
再次 謝謝支持我的讀者們
((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