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做了很多事情

老實說 今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在夢裡發生 不太可以能發生的事情
但是卻有這麼一點點的真實
八點 我醒了

差一點忘記今天10:30跟未續約在體育館打球
時間到了 差不多要出門了
張張看著我出門 一直再轉身
我想他應該正在跟周公搏鬥吧!?
到了球場 何方 瓦礫 魏旭 猩猩 都在那邊了說~
魏旭真傷人 見到我的第一句是
「油油比較黑。」
我也不是五天就晒成醬子了阿.....
是經過兩個月打球的洗禮耶((醬子說好像有比較厲害了

總之我們也打了要兩個小時了吧!?((一個小時半
另外 今天我才赫然發現
我的球鞋在阿良那邊......
又沒有其他的鞋子可以代替
所以只好跟隨著拉寶的背影 一起光腳腳
不敢跑得太用力 深怕腳在一次受傷
雖然我幾次 不小心衝太快去撞網子
又來不及煞車 差一點後空翻.......
呼呼 好家在好家在好家在

下午回來 繼續寫澎湖的遊記
但是我發現 很多時候都沒有拍到重點照片= =+
像是我們吃飯的店家
還有一天我是完全沒有帶相機出門
所以可能需要跟大家收集一下相片了說~
有幾個景點 還忘記是甚麼
算是有一點搞在一起了........
還偷偷的上網古哥一下 算是寫得很認真((自己說

瓦礫上課完時 揪我們一起去逛街買鞋
我本來沒有打算要買地說
一開始是醬子沒錯 因為看了這麼多次都沒有我喜歡的
偏偏有喜歡的 就是要1XXX
今天就不小心看到挺中意的涼鞋
雖然夏天就快要過去了說XD
不過還是買了~~~~~~~~~
算是挺收力的 有看到幾件挺喜歡的衣服
但是都克制了 啦啦嚕
以後有機會再把牠們帶回家XD



最後今天擦了馬利從美國給我們帶回來的禮物
指甲油!!!!!!!!!!!
共有五個顏色 剛好五隻手指頭
一人一個顏色
從大拇哥的 黃 橘 粉紅 紫 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美國的關係
品種(?)跟台灣的就是不一樣
擦起來真的是 速乾!!!!!!!!!!!!
摸起來也不這麼的平滑

但是很起怪的是 越看越好看了耶XDDDDD
顆顆喵 挺協調的阿XD



6 則留言:

  1. 美國高中生最愛!!!
    今天還有突然衝進學妹房間,
    呱啦呱啦的講了一大推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我都忘記還有這一段
      哈哈 本來已經想好要說甚麼了
      一見面就通通忘記了= =+

      刪除
  2. 齁齁 真的好鮮豔啊 所以你覺得好用嗎? 喜歡嗎?

    還有啊 好奇你做了什麼不太可能發生卻又有點真實的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速乾耶!!!! 這點對我來說就是超好用的啊!!!!
      平常等他乾的時間 就覺得好煩~"~
      簡單的來說 我做了一個本來要去吃東西反而要被別人吃= =+
      真實是因為 我們是騎山路去吃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昨天傳了我們去陽明山的相片當作是FB封面照

      刪除
  3. 今天的消費真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開學 總是要買點東西犒賞自己的~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