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在美國也會想到我們

今天應該是在澎湖的第三天吧!?
相信我們應該玩得很開心=)))))
再帶禮物回來見見你們
哈哈=)))))



這是馬利在美國兩個月帶回台灣的
我的禮物喔=)))))))
馬利真好~~~~~
在美國還會想到我們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是我最愛的狗狗耶~~~~~~
而且還是從美國做了半天的飛機
來到我身邊>//////<
他可以跟皮皮做朋友=")


這是屬於宿舍張張跟瓦礫的喔=))))
指甲油 亮亮的指甲油~~~~
很波量
哈哈 
我們哪天快來試用看看
嚇死大家=)

4 則留言:

  1. 哦哦哦~~~啵亮耶!
    那我們下次擦這樣去上課,凱琦不可以被嚇到唷!=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馬利應該沒有像過我們擦完之後的後果吧!?
      應該只是覺得很"適合"我們~

      刪除
  2. 哈哈哈 還特地打一篇關於我送的禮物喔
    謝啦 你們喜歡最重要
    指甲油的話 我只是想說你們應該敢勇於嘗試這些超級鮮艷的顏色吧 想說就買了給你們試試看效果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效果很不錯喔!!!!!
      五個顏色 一隻一個剛剛好
      超級彩虹的啦~
      我好喜歡=)
      THANK SO MUCH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