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下雨天我們不怕

今天跟昨天 突然間的雨勢
讓我想起好像有看到新竹說有颱風要來= =+
星期五已經因為下雨天
所以沒有地方可以打球了
晚上決定明天去明倫橋下站場地
八點!!!!!!!!! 就八點到場.......




我 阿良 志弘還有花花到球場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 就坐在球場的中間!!!!
這該不會是要佔場地吧!?
陸陸續續我們的人都先到了
他們的人也慢慢的一個接一個來了
後來 應該是他們的隊長來跟我們協調
一開始我是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說的啦.....
「我們的人已經先到場了'。」
我記得我有聽到這話句話
這是公家的吧!?
一個人而已也想要占用全部的排球場!?!?!?!??
雖然 我們也想要用全部的場
不過最後來世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誤....

我們練的東西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都是先熱身(操體能)才開始練球
練的東西也差不多 他們是拋球我們是扣球
有一個項目 男生接完小球去追球
那個真的是超可怕的.....
小球被亂勾 不斷的勾到對面
全部的女生又不多 整個來不及撿球
又看到 男生在那邊亂跑
都在互相衝撞了吧.......

今天後來打超好的
大概是最後的三四場吧!?
呆呆舉球 我連打了兩顆好球
扎扎實實的打到球心
兩次都打到同一個人 扣取!!!!
第一球被上手嗆司 第二球打到網子沒有起來
我太興奮了 真的是超好超好超好!!!!!
好到我自己都嚇到了
我很清楚的看到 球網 手 球
老實說 現在要我說出原因
我還真的說不出來
只知道 那兩顆球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思考球的落點
算是沒有猶豫 跳起來就打
還有就是 我覺得我沒有很執著地說要把攻擊步跑完
第二步就先移到球的下面去了
已經不是繞著一個圓弧跑進去了
再來 或許是因為在上場之前
我跟土狗在旁邊操體能
可能是因為醬子筋開了吧!?!?!?!?!

哀 你永遠部會看到我打的好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