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熱熱累累

以為秋天的腳步近了說~
沒想到今天就給他來了一個大太陽!!!
回到學校練球了 算終於阿~~~~
好久沒有在學校練球了
每次一到星期五晚上 大家就要開始討論著
「明天要去哪裡練球?」
只有一個場的大同 每次都要以校隊為優先
校隊今天去比永信盃 不在學校啦啦啦啦啦!!!!!
但是 九點半的時間
我們到球場 已經有其他系隊再用場了......
看起來應該是在帶新生吧!?
感覺應該部會練太久 中午應該就是極限了
於是 我們就真的在外面打手打了一個半小時吧!?
最後扣取去跟他們做協調
才真正的開始今天的練球



今天也才只練了接發.....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就開始了打場的路程
心情有一點複雜
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總覺得每次跟男生打球 或者是說打男網
就友一點點的感覺不到「存在感」
男生打男生 我們女生不會封網
只能接球 強球又會因為我們是女生的關係
常常被排到不小球就好
終於轉到前排的時候 又可能因為種種因素
沒有攻擊球可以打.........
常常覺得很嘔 一來是因為沒有球可以打
二來就是因為為什麼又要打男網了

其實 我也知道今天打男網本來就是應該的
因為迎新宿營的關係
女生今天只來了五個人.....
一隊都不到 要怎麼要求打女網!?......
一開始我覺得沒甚麼差
反正今天女生少 跟男生打
接小球就當作是在練習 女生最需要的就是補小球了
接強球也沒關係 我現在已經不怕了
當作是防守練習也不錯啊~~~~~哈哈
但是 到後來有一場25分來回回
我總共碰到的次數只有10顆不到
很多球對好好的 但是就是有一隻手把它打掉~"~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不信任的一種表現
我也承認 如果是我接 我可能也不一定接得比較好
大家都有求勝心 我了解.........

除了告訴自己要變得更強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自己

晚上阿良去上班
無聊到只能跟Turbo玩
面對不是自己的狗狗還是有一點畏懼
畢竟以前ㄟˇㄒㄧㄠˊ 被狗咬了一口......
Turbo要咬著你的手跟你玩
說是要不如形容是含著 每次口水都一堆的!!!!
顆顆喵~ 抱起來好舒服喔~~~~
明天阿良被排休 可以一起出去晃晃了!!!
哈哈X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