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環馬公上游Day4

準備好了嘛!?!?!?!?!?
要GoGo了喔((握拳


 

今天的行程 好像是昨天晚上討論出來的(?)
忘記是怎麼樣子了
總之 所有的路線好像都交給了真人GPS:馬利
說是馬公上游 只是讓標題好聽一點
實質上是白沙旱西嶼
比對了一下地圖 我們是有很長一段路程
一大早 阿座送早餐過來時
還順便帶了小妹妹來喔=))))))
也順便帶了我們一段的行程
更順便帶了四包零食



奎壁山遊憩區





根本可以說 一大早就去抓動物
時間剛好是退潮的關係
因此我們大家有一片地可以走過去玩~
聽說漲潮時 是連走都無法走的
大家一路開始尋找螃蟹
通通躲在大石頭下面 掀開來就有寶
奇怪的是 我們還發現一隻河豚
大家想要看他膨脹 拼命的欺負她
有拖鞋 用小石頭= =+
算是給了我們一點面子 讓我們看到一下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下..........
大概是因為退潮的時候沒有跟著一起由出去吧!?

走著走著 路算是越來越難走
停留了一段時間 阿座因為帶著小妹妹
所以涼亭等了我們一段時間說~
真的是很有心的導遊(?)

離開時 還跟我們介紹了地圖
告知我們應該要往哪邊走
馬利要求先去小七幫忙印地圖
我們也在小七準備等等需要的糧食和水
我 還需要另外買電池~"~
大概是因為昨天相機沒有關
今天連開都開不起來了="((((((

最後 我們還先去加油站加油
偏偏 我和拉寶 何方和維庭 張張和小馬
因為油亮還有一半再少一點點
想說 應該還可以再撐一下下
所以就不在這加油
誰知道 一路上油表的指針瞬間一直往下掉
真的快要急死我了
我不斷的跟拉寶說 我們快要沒油了
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後來張張騎到我旁邊跟我說她們也要++
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差不多嘛~~~~~~
但是 一路上真的連加油站的指標影子都沒有
後不了了 騎到阿柯旁邊求救
他說 他們也很努力地在幫我們尋找
抱歉 我們應該當時就該先加了.......
終於 終於 真的是終於
讓我們找到一家加油站了((呼呼
算是鬆了一口氣 不然大家就要踢車
還一次踢三台= =++++++

最後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因為
老師今天其汽車
所以我們的時速有加快
相對於前三天 耗油量當然比較大一點>m<


鯨魚洞+小門







終究還是吃飯皇帝大
雖然來到了一個新的景點
但是 也接近中午的時間了
坐坐坐!!!!!!!!!!先吃飯再說=))))))
老闆請了我們燒酒螺和小魚乾
阿柯請了我們吃水晶小管
祉佑 果然是專業的
先從小管的墨囊開始吃
吃到滿嘴都是黑黑的 看起來快詭異的耶.....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鯨魚洞!!!!!!!
是還挺想鯨魚的說~
浪打在石頭上 形成白白的浪花
忘記是誰說的
這不就是連續劇裡面會出現的懸崖嗎???
還真的有點像耶!!!!!!!!!!
顆顆喵 是該離開了



一路上算是一直有出現「黃牛」
我們沒有買票喔~~~~~
應該是在地久了 都知道遊客最喜歡照相
還會偷偷看鏡頭 讓我們誇獎她
真是可愛>/////<


天后宮+二崁聚落




是誰在那邊「麻辣天后宮,快樂向前衝。」
澎湖的一級古蹟耶!!!!不開玩笑
破舊的牆壁 似乎都沒有翻修過
還有告示牌提醒我們小心東西掉落
再往下走 看得出來有許多雕刻工藝品的東西擺放在外面
雖然不是很精緻 但是老舊的樣子也別有一番風味存在
民宅是提供參觀的
自己家裡就是展示品
這種感覺 還真是奇妙耶= =++


還吃了 南瓜做的東西
((老實說 我忘記叫甚麼名子了
味道......老實說也不太記得了~"~
總之 因為人數剛剛好
所以一人就拿四分之一來嚐嚐味道
另外 謝謝老師的朋友請客XD


西嶼東臺


這棟應該是砲台要對出去外面的洞吧!?
我 維庭 馬利在那邊思考要不要爬上去看看外面的風景
一開始是維庭先爬......
但是真的有一點高 所以馬利試圖要幫忙
但是但是 馬利力氣不太夠
所以維庭依舊是上不去
換我出馬的時候了!!!!!!!!!!
我把維庭抱起來 慢慢把他推上去
看來暑假練排球試練對了
終於有他好用的地方了耶~~~~~~!!!!!
換我了 把東西塞給馬利
使出 我手臂的力氣 不算輕鬆
但我也上去了 上去之後維庭說其實有樓梯= =+
哈哈 我們三個在那邊做白工(?)
也算是一個經驗 經歷啦!!!!!




西嶼東臺 v.s. 西嶼西臺
阿座建議我們 看前不要看後
又是因為我們時間不多!?
不過 好像是因為兩個差不多吧!?


內垵遊憩區



又到了一個有海的地方
有部分得大家走了一打條的樓梯下去看海
此時 我想到高三那年的作文「望海的心情」
實在有夠蠢 笑死了!!!!!
也是無法停留久景點說
看一看 吹一吹 摸一摸
上來囉~~~~~~~!!!!!!!
有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本來是要去吃一個很有名的東西
但是因為店家很少又沒有開(?)
最後決定到小七去休息
大家把門口都站滿了 進去買東西吹冷氣補體力
看到店長的女兒(?) 開心地玩了起來=)))))
小小的手 小小的腳
全身上下都小小的 好卡哇依喔>////<
不哭不鬧的 真乖巧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去程的時候有經過
「就是那個地理課本會出現的照片。」
因為沒有停車的地方 地點又是在山坡上
去程的時候 我們只有經過
回程的時候 大家說好請後面的人照相
但是 我後面是拉寶
依他的說法是「我懶得帶相機。」
當大家都放慢車速的時候 只有我們依舊在催油門


跨海大橋



接著經過白沙跟西嶼連結打橋
停下腳步 來照張相吧~~~~~


通樑古榕




這應該是今天倒數的景點了吧!?
不要小看這些榕樹
這可怖是普通的榕樹
真正只有一株!!!!!!!!!!!!!!!!!!!
其他的都是那一株所長出來的分枝
不得不說 真的是超級酷的
萬萬沒有到 榕樹的生長能力這麼的強大
都弄出一個大大的乘涼地點了


易家仙人掌冰


「前面100步就到了。」
我走了快要200步!!!!!
他一定覺得我們不會真正的數
小小間的一家店
味道 也沒有說特別的好吃或是怎麼樣
只是味道比較濃 真的就醬子了~~~~
也是不錯吃啦
具拉寶說 他覺得在鯨魚洞那家最好吃
但是我沒有買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比較= =+


美東方牛肉麵




又是吃牛肉麵......
小菜說多好吃多好吃多好吃
但是送來時 上面有牛肉
所以我一點都沒有嚐到="(((((((((
點了米苔目!!!!!!!!!!
大概是台灣的兩倍粗
很Q倒是真的 但是!!!但是!!!!!!
一不小心 就整條掉出來了XDDDDDDD
哈哈
掉了兩條 好像很浪費>m<




第四天了 倒數第二天了
最後一天晚上了!!!!!!!
除了喝酒聊天之外
我們多了一位烏克莉莉小姐為我們彈奏曲子
還有台灣啤酒少女 為我們上酒(?)
幸福的小孩們 又是吃著零食
直到大家覺得該睡覺的時候

明天要看日出 猜猜今天會幾點睡?




<<To Be Continue.....>>

8 則留言:

  1. 哈~~那不是阿座啦XD
    阿座好像是最後送我們到機場的那一位
    那位是阿座的二哥

    這一晚有配烏克莉莉整個超有度假的FU!((本來就是在度假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老實說 我一開始覺得他們是同一個人說
      直到她們兩個同時出現在我面前才恍然大悟= =+
      真的!!!!! 害我也想要玩烏克莉莉了XDDDDDD
      ((然後搞不好又是三分鐘熱度="(

      刪除
  2. 我記得西嶼東臺跟西臺除了景色差不多以外,
    西嶼西臺要收錢 = =+

    吼~彈烏克麗麗這件事趕快忘記啦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
      我都忘記有一個需要收錢了說!!!
      為什麼要忘記 維庭彈得很好啊!!!!
      給你好多好多讚

      刪除
  3. “麻辣天后宮快樂向前衝”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原本要找的有名的食物叫做“炸粿”唷
    牛肉麵店的滷味是真的很好吃<3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邊好像不適天后宮說~"~
      我記錯了="(((((((
      所以那邊是哪裡((歪頭
      不能吃牛肉啦!!!!!!不知道多好吃='(

      刪除
  4. 現在看你們的網誌害我肚子好餓
    好想念澎湖的那些美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打的時候也正在肚子餓說
      ((打完吃東西G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