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收心了

又再扣取家度過今天晚上的休閒時光

星期六的練球時間
老實說 今天澎湖的五天四夜
現在對太陽已經無感覺了說(?)
比之前更黑了 但是 臉好像還是差不多
最黑的應該就是腳和手吧
希望冬天可以白回來.......

老實說 今天練球有一點點小小小小的不開心
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我知道 我的努力不能跟你們那屆比
但是扣取要操體能
我都沒有意見也不會有所不滿
((操就操阿......
又不是沒在努力 為什麼要說我是小弱炮
我承認我攻擊是沒有二年級的時候強
每次打球都好像從新來過一樣
不斷的思考著 我的攻擊動作
我很苦惱
是說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沒有.........自從不是隊長之後
就真的沒有 我只會思考著我的攻擊動作
但 我真的覺得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打出漂亮的好球
有時候覺得 根本不是我自己給我自己很大的壓力
而是周圍的人............
開心打球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哀哀

終於 要開學了說
星期一 呵呵
加油~~~~~~~~~~~~~~~~~
開學後應該會很密集的開會
討論專題
希望依舊可以保有一點點的練球空間
在課業之餘有個喘息的地方和空間
還有跟九米九的大家一起打球打牌嬉哈的時間

8 則留言:

  1. 辛苦了,要兼顧打球和專題還有新一代的事情真的很忙碌,
    尤其文書組的事情是又多又雜,還麻煩你幫忙了!!
    你們四個人要互相cover喔~
    至於打球,我也不好再多說什麼,還是老話一句:開心就好,不要受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會啦
      有點事情給我做也好
      大家分配一下 一定可以做到好的=)
      謝謝瓦礫在排球上面總是給我鼓勵
      我也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受傷
      可是偏偏就很難控制.....

      刪除
  2. 呼~~~
    澎湖的太陽真的好大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不過我已經因為打球的關係
      曬到都沒甚麼感覺了

      刪除
  3. 回覆
    1. 先輸人應該是你吧.....
      幹嘛這麼認真的在看待操體能

      刪除
    2. 沒有很認真阿

      只是我覺得你應該更強吧

      刪除
    3. 你真認真我可以更強?
      ((我就知道你會醬子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