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來去屋頂上

顆顆喵 今天早上差一點起不來
不過 我還是想要吃早餐
硬著頭皮起床了說~
今天晚上是馬馬的生日耶~~~~
我們要幫馬馬慶生 早上在想要穿甚麼呢~"~?
問了阿良要走甚麼路線.....
結果被說成搞笑.....到底哪裡搞笑了
或是是認知上面的問題吧!?
還是穿回我原本的Style吧!!((默
一點聲音也沒有 就醬子默默的 默默地結束一切



回寢室 馬上有事情要做
先是報名了日文檢定 看來是必要衝一下了
還有修改了上次瓦礫說把線換成方塊
又和猩猩討論了一下評圖發表的形式
接著又出現我們專題上傳檔案的問題
還有 麻煩阿柯幫我問問賴董的時間表(?)
事實上看起來事情還真的有一點
不過 時間都不長......
我還有時間打網誌 想自己的事情
控制自己的情緒

昨天晚上練球 又是遲到又是沒場地
下次練球 我不要再笨到弄得自己遲到
我還沒有畢業 不要搞得自已好像畢業無所謂的樣子
牛牛要活得有尊嚴一點((是也沒有這麼嚴重啦XDDDD
哈哈
沒場地 被踢來踢去的
還不如大家一起操體能比較實際一點
雖然有一點不甘願 都沒有碰到球
不過 操體能也是進步的一種
鴨子走 四個角落的四項動作
扶握弓背 抬腳的仰臥起坐
還有 貌似一直在衝刺的800公尺.......
晚餐沒有吃 很累很累
討論聽起來好像又沒有甚麼效率
但是團體生活就是醬子~
版著一張臉好像也不對 哀哀
真的不喜歡花時間在沒有甚麼成效的事情上面說.......
後來想想 這就是過程
人多本來就是應該花加倍的時間討論
就是因為醬子 才會讓系排越來越好
GoGo

今天下午的英文
個人覺得 老師教得還算有趣
說甚麼英文就是數學
要用邏輯來推算= =++
如果是醬子的話 我想我英文應該會變強
再來看看那個老師要怎麼交.....
雖然 我也覺得他像是在誇他自己多厲害
但是 他應該也是有那個實力的吧!?
後來我發現他唸起英文還挺好聽的說~
((但是不要看臉XDDDDDD
期待他哪天朗讀英文課文!!!!!!

另外還有一堂專利課
老實說 是真的很無聊~"~
有一點點想要退掉說
但是 又覺得好像有用
雖然我不擔心親權專利的事情
因為我們的賴董就是專利的審查委員.......
哀哀 星期五就是決戰時刻了
有機會課表會大變動
((敬請期待>m<




3 則留言:

  1. 大四的課真的很不一樣耶!
    大變動啊?油油想要選什麼還是退什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在猶豫說XDDDDDDDDDDD
      等我想清楚了再跟你說說~

      刪除
  2. 聽妳這麼介紹英文老師,還我也想去上英文課了啦XD

    說不定大四過完可以去考個多益之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