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香噴噴

由於馬利非常熱心地想要提供照片
所以我今天就不多打今天的內容了.........
哈哈 這是在偷懶吧!?



頂溪頂溪~ 從古亭到頂溪
好像第一次做到這邊來
坐捷運過橋下 好像有一點點的久
大約經過了3分鐘
最後到了傳說中的"永和"!?

顆顆 好險今天有來~

第一次在中秋節的時候跟大家一起烤肉
第一次因為自己的事情不去練球
第一次跟大家玩殺手
第一次當了警察卻沒有人相信我
第一次到奶雞家玩
第一次看到乃雞的帥把把和奶奶
第一次把食材吃光光
第一次很開心的戴上柚子皮
第一次烤九層塔加奶油
第一次烤到沒有東西在烤柚子皮
第一次吃了馬利的調酒(?)

哈哈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P.S. 馬利我要柚子皮的照片換大頭找XD

4 則留言:

  1. 原來油油今天原本要練球阿...
    昨天我跟張張還想說油油應該要練球不知道會不會一起來~沒想到出現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終於拒絕了練球
      跟你們一起去玩了XDDDD
      哈哈

      刪除
  2. 油油 我什麼時候傳照片給你?

    回覆刪除